提的起天下菜籃的女人最幸福!
師父說:女人除了能把愛給家庭之外,還能將愛延伸到社會每一個角落
就是幸福...

回鄉下過年的幾天,每天早睡早起,陪老媽到處拜拜...
看著老媽跟小妹小弟邊準備拜拜的貢品邊鬥嘴,
老媽的快樂全都寫在臉上,那種感覺真的好幸福。

想起小時候、家境雖然窮,日子也過的很辛苦,
可是全家人在一起過日子,真的很快樂!

長大之後,妹妹都嫁人了,自己也都有自己的事情要煩惱
只有在年節時,全家聚在一起才覺得快樂幸福
有時候真不懂,爲什麼要讓男人享盡家的快樂
女人呢?長大之後嫁人了,自己的親人都離的遠遠的,許久才能探望一次
男人能在這時候多體諒女人嗎?鬼才知道..

我想現在的人,能將心比心的已經了了無幾了吧!

是我年紀大了嗎?對愛的感受不再只是男女之間,更深深覺得有愛的家更幸福溫暖
想起小時後聽到的一首歌;我的志願

呵呵~我的志願沒有李壽全這麼偉大,我的志願:想要有一個家,屬於自己的家...
雖然一路走來沒能如願,但是日子過的也還算可以。

生命猶如一趟火車之旅,每一站的停靠,都會帶來不同的風光景色,
只要用心去找,一定可以在不同的階段,發現你當時的成長...

長大了,過著不一樣的新年,看著白髮斑斑的媽咪
心中的感受無法用言語形容,

再過20年,我也會跟老媽一樣!
女人的歲月,到底是幸福還是悲哀呢?
就全看自己心裡怎麼想了................^^

如果只等著別人愛你,那別人不愛你了,不就是你悲哀的開始
如果只是祈禱著別人給你幸福,你卻緊綁你自己的雙手,那麼上帝也救不了你吧

這首歌讓我的生活多了一些不一樣的感受
po下來跟朋友們一起分享^^





我的志願

作詞:李壽全 作曲:李壽全 演唱:李壽全

很小的時候 爸爸曾經問我 你長大後要做什麼
我一手拿著玩具 一手拿著糖果 我長大後要做總統

六年級的時候 老師也曾問我 你長大後要做什麼
愛迪生的故事 最讓我佩服 我長大要做科學家

慢慢慢慢慢慢慢慢長大以後 認識的人越來越多
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我才知道 總統只能有一個
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我才知道 科學家也不太多

中學的時候 作文的題目 你的志願是什麼
耳邊又響起 母親的叮嚀 醫生、律師都不錯

大學聯考時候 作文題目又是 「我的志願」是什麼
回想報名時候 心裡毫無選擇 志願填了一百多

慢慢慢慢慢慢慢慢長大以後 認識的人越來越多
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我才知道 每個人都差不多
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我才知道 我的志願

沒有煩惱 沒有憂愁 唱出我心裡的歌
告訴我的孩子 每個人都需要 平平靜靜的生活

慢慢慢慢慢慢慢慢長大以後 認識的人越來越多
慢慢慢慢慢慢慢慢你會知道 每個人都差不多
慢慢慢慢慢慢慢慢你會知道 人生就是這麼過





趁著年假,拋開俗世煩憂,捧幾本小說,痛快地讀,
暢快地熬夜,管他健康還是又老一歲,抑或是弊案難解之憂,
順著故事情節,體驗不同人生吧。

不知道好朋友們的過年是不是很豐富呢!
祝大家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