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還是會很無情在每依個人的臉上留下痕跡的,最近發現自己真的有皺紋了耶><
以前無法想像的事情,隨著時間的運轉漸漸有了不同的變化,原來許多事情
早就註定好就是這個意思啊....

過去不明白的事情原來不是我笨、而是老天早就安排好,只是磨練的時候還未到!
過去不能體會的事情原來不是我生命不夠精彩,而是還沒有經歷過,怎麼會知道呢?

生命之中、沒有早知道,只有註定好!
面對它、接受它、解決它、放下它、才能過最令人不困擾生活。

今天好早就搭上捷運,一上車看見一名男子坐在椅子上把腳伸的很長,
似乎不願讓其他人靠近、可是上班時間哪裡不是人擠人,怎可能不碰撞呢?

過了兩站、車廂人越來越多、這名男人依舊沒有移動他的腳、
畫著他自己的小圈圈不讓人進入那個空間,雪子我又忍不住雞婆了,
站過去故意踩了他一腳,企圖讓他把腳伸進去一點,讓別人有位子站!

結果這名鳥男人,依舊不為所動,看了我一眼、我也白了他一眼、
他一定在想這女的幹嘛踩到人不說抱歉、他當然也不會知道我是故意踩的、
怎可能跟他說抱歉....慢慢等到頭髮白我也不會跟他道歉的啦!

這名自私又令人討厭的男人又被另一個人踩了一腳,這次可痛了吧!
這女的穿的可是細跟的高跟鞋呢...

在旁邊看的好爽哦!哇哈哈...這女生也沒跟他道歉、這男的竟然就站起來
罵這名女生,這女的就一直說抱歉抱歉...

哇咧...點點點

我馬上補了一句,誰叫你把腳伸這麼長害別人連站著擠車廂都還要閃躲你的腳!
你不覺的你才應該說抱歉嗎?這男的無法忍受眾多憤怒的眼神看他,
馬上把腳縮回去,乖乖坐著!

原來、對付惡人真的得靠大眾力量、千萬不要想著"仁慈"勸告!
因為這種人基本上沒有羞恥心、無法感受仁慈的真意。

下車又恢復平靜!繼續往上班路途走....

還早,順道走進星巴克,點了杯冰焦糖咖啡、
慢慢晃進公司,也算是犒賞自己這幾個月來沒日沒夜的工作辛勞吧!

好久沒有寫寫生活鳥事,花點時間平衡一下腦袋,才能有好作品

一天的開始....希望一切美好、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