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自己忘了對你的感情,直到反映到夢中, 我才知道
原來我的潛意識中仍舊思念著你,我努力讓自己過的好, 努力讓自己開心
努力讓自己不想你, 努力不讓你知道, 原來我還傻傻的留在原地

曾經有個故事這樣描述幸福的.......

一隻老貓追逐自己的尾巴,便問牠為什麼要這樣做?
小貓答說:我聽說對於貓族而言,最為美好的便是幸福。而幸福呢,就在我的尾巴上。
所以我努力追逐我的尾巴,以獲得幸福。

老貓輕輕搖著頭說:我的孩子,我也曾思考過貓生活中的各種問題,
但是,最後卻發現,每當我追逐自己的尾巴時,它總是躲來躲去。
唯有當我認真做自己的事情的時候,尾巴卻形形不離地伴隨著我。

生活中其實無時無刻都存在著幸福,只是我們將它遺忘了。
願意相信對方的人,通常單純而且快樂,會被對方相信的人,通常誠實而有自信。

生命之中,能有多少機會,遇見幾個這樣的人.............

2004/12/05 橘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