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angry is to revenge the faults of others on ourselves.

中華電信用學生光纖優惠專案引誘我上當,要我把ADSL升級變成光纖網路,
價格跟ADSL一樣,速度比較快!於是乎我就答應了,今天晚上回到家
我的白色小烏龜變成黑色小烏龜,老媽說:有一個人來把我的烏龜換掉了,
還留了一張名片,說網路如果不能用要記得打電話找他....

我用了啊...我根本就感受不到光纖的速度,還老是慢的比烏龜還慢,
中華電信!我給你一個月的時間,等我收到帳單時,我再來跟你算總帳。
別因為我是學生專案,就不讓我速度加快!那我就換一家...亨!



最近、工作都提不起精神,不知道是不是生病的關係!每天坐在電腦前面,腦袋
幾乎都是空白的,工業局那個折磨人的主導性計畫快要把我搞瘋了...
為了配合他們辦事情的烏龜速度,一個計畫可以搞整整半年,還沒提案結束。
兩千多萬的補助款可以弄這麼久,勞民又傷財!快要累死。

計畫內容寫一個月,財務計畫改N次、計畫查核評審跟工業局想法不同也不知道該聽誰的,
承辦人員與工業局主管意見不同也不知道該聽誰的,XD..在跟這些人合作下去
我真的要進瘋人院了。

等計畫提案結束,接下來專案的執行與各階段的查核才會是另一個階段的痛苦折磨呢!

哇哈哈~人生一定要這樣過嗎?或許這就是我能貢獻的一點價值吧!
盡量做就是了,不然又能怎樣....

其實,生命的欠缺是因為我們一直向別人要自己才能給的東西,
比如自信,比如快樂,比如自由,比如安全感,比如心靈平靜。

如果今天的你不能比昨天的你更喜歡自己,那麼明天對你來說,又有什麼意義?

有些人,有些事,對於你的生命其實無益。

在有限的時間裡做有限的事,到有限的地方,認識有限的人
所以,認真去做真正想做的事,也認真對待你真正喜愛的人
除此之外,就別再給自己多餘的負擔吧...

成功的人,往往是以幽默情緒面對挫折的人。

如果你的腦海裏老是想著失敗,卻拿不出積極的行動,
慢慢地上進的心就會枯萎,一旦意志力消退,
也就不可能成功。

所以,有時不要想太多,勇往直前去做就對了。

沿著路上的斑馬線從這格灰黑的柏油間隙彈跳到了下一格,
擴散在生命的邊陲地帶,耍著視覺暫留的把戲

那些過往,也就一格一格地爬滿整個四四方方高低規則的牆
同時也規則得令人沮喪

錯覺得以為昨天跟前天都一樣,於是開始學著在每個經過的街道
每個熟悉角落將記憶摺疊作個記號,好把那些快樂和不快樂區隔開來

所幸冬天來得晚,空氣裡的溫度上升得不太快!
我拿出紙和筆抄襲下,橘紅色木棉花邊綻放邊呢喃的歌

無聊屎惹~每天都過一樣滴日子...寫什麼"鳥"日記

惶恐........sigh!





一人在辦公室老是放響屁,
同事忍不住說:你能不能不出聲?
然後便見他坐在 那搖來晃去抖個不停,
問:幹什麼?
回答說:我調成振動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