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咧~人家想要當一個"沒有影響力的廢人"也不行哦~

打從辦公室移動到新風水之後,我就告訴自己把"鳥人"當空氣、把人妖當垃圾,
把"鳥事"當修練、一切都應該從新開始!無牽無掛啦~

結果~頗令人失望的!我不找麻煩~麻煩總愛找我~切!

就像莫名的天災人禍一樣,我沒去撞車~車來撞我,即便是我已經走到人行道上了
還是會倒楣到被腳踏車撞,這~還不夠帶賽哦~嘿嘿!!!

這腳踏車~為了自己心理平衡~不斷的不斷的製造假車禍~想到就令人汗顏~唉!
碼的~還好不是公共汽車~不然本姑娘肯定粉身碎骨溜~~硍!!!

今天、辦公室氣氛好糟糕。

我的好姐妹之一,有一個老公、三個小孩,生活也跟大家一樣平凡,
這姐姐卻要為了家計每天辛苦工作,他的男人。。。。。。#$%。。。。唉!

我只能說:如果愛情與婚姻帶給你的不是幸福與快樂!
為什麼不放人自由~要這樣糾纏著另一個人~自私的要別人與你一起痛苦呢??
我怎樣都想不明白,成全別人的自由有這麼困難嗎?
這樣死纏爛打~你又得到什麼?這樣堅持別人還能愛你不過是你自己一廂情願
意義又何在~?社會亂象都是這些人害的啦~

這傢伙~一直不斷不斷的打擾姐姐工作,雪子不是很清楚他們的談話,
不過阿姐已經在電話那頭被氣到七竅生煙了!

妹子我~實在是身體不舒服~不然就帶你出去看場電影~吃頓飯
讓阿姐。換一下爛到透頂的心情。

---

阿姐~問我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要為那個對你不好的濫男人生下小孩?

問的好~

那男人爛是他家的事情~我的孩子是無辜的!
他父母沒有敎好他~出生來辜負欺騙別人感情。將來他會有報應的~不用我說什麼?

至於我生命裡的孩子與我連在一起~密不可分
我實在完全感覺不到~我的孩子與那爛男人有何牽連。。

除了那隻長的像蝌蚪的小蟲子之外~他還有貢獻什麼嗎?並沒有~
所以我並不需要為了這種人,傷害無辜生命。
幸好我沒這麼做~不然現在就沒有寶貝天天在門口等媽咪親親溜~~嘿嘿

於是乎~
我就決定生下屬於自己生命中的愛,陪伴這生命一起迎接美麗的人生
我不也是做到了。。實實在在的自己。挺好的!

阿姐~我相信你如果願意下定決心走出不好的生活~重獲自由。
姐妹們一定相挺到底!陪你走下去。。。
只是你可別沒事胡思亂想什麼離不離開的捏~會把小妹~我~嚇死。

人生才短短數十年,實在沒必要為了只剩下責任與無奈而繼續延續這種感情
孩子都會長大,你會變老~有沒有機會再到這個世界體驗人生都還是未知數
尋找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沒有遺憾的走完~才不會對不起自己與真正愛你的家人朋友。

雪子是一個有目標就一定要達成的人,在我的字典裡沒有"無奈"
也不想忍耐!只有要與不要~只有真誠與否~沒有屁話

每當有人告訴我~因為無奈而這樣那樣的時候、我只有一句話~
那是因為自己對自己沒有坦白,才會有這麼多無奈!

人生的事情!不是靠你自己~請問誰能幫你。別像隻嗷嗷待哺的小貓小狗
不管什麼問題。只要願意面對一定有解!

囉哩八縮胡亂打一推字~有點搞不清楚自己再寫啥

腰痛~感冒~頭痛~XD。。。一次全來,誰也不讓誰~就是要讓我掛點就對了!
睡覺去,等我腦袋清楚一點~再來些有營養的乾糧摟

阿姐~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