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真是脆弱的小動物,腰痠了一星期了、坐立難安的感覺真是糟糕!
這些天,回家也不能抱著兒子看電視、不能陪寶貝到公園散步,
每天上班就坐在螢幕前面、半個字也生不出來,瘋狂發呆到下班,
更別說計畫簡報,當然是沒寫半個字啦。

還好工業局有點良心,給我算足夠的時間做準備,老闆也忙到沒空看我一眼
我就給它慢慢摸...反正也只有我自己看得懂!

不好啦...實在太痛...今天終於買了好用的藥用貼布,貼下去屁股給它麻到不行
蓋過那個痠痛...哇哈哈!好用的一條根..介紹給大家啦!
我不是賣膏藥的..別來找我買哦~~嘿嘿!中藥店的藥房好像都有賣唷...

女人生過孩子身體真的會變很糟糕,不但全身都隨時要遭受產後不適應症,
還要接受身材變形的事實,如果在加上生活不快樂,我會覺得這樣的人生
不知道活著能幹嘛!還好我死皮賴臉的為了寶貝兒子繼續活下去....

看著小寶貝一天一天長大的欣喜,遠大過曾經所受的苦,幸好!自己沒有笨到
向命運與不平等的感情待遇低頭,我相信...自己的幸福只有自己給的起。

對生命的情感有所轉變與不同的感觸。

從前,一個人吃飽就是全家飽,現在有了責任,不能耍任性不爽就不去上班。

有點不同的體會,也慢慢感受到,短短的人生還有好多沒有完成的夢想要實現,
生活,不只是感情,工作、物質,現在也慢慢學會因為小小一點點付出而感動,
不計較今天究竟為誰做了什麼,為了愛他而付出,那種感覺令人心滿意足,
責任不再是一定要給誰多一些物質生活,而是一種成長與思維的昇華。

畢竟,一直上班下班賺錢實在沒什麼意義,藉由自己的體驗與觀察,
人生才會有很多改變與突破。

記憶有著兩個面孔...一面望著過去,一面望向未來

年輕時,記憶會面著未來;努力去找方向,替面向未來的記憶留下痕跡
年老了,記憶會面著過去的自己做了甚麼,有淚、有笑,其實也滿有趣的

每天都進步一點點就好....不論是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