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覺得人生。。需要頓悟。。
20號要交給工業局的計畫書。。。還在"醞釀"。。
季審查。。還是生不出來。因為我還沒找到方法。。。。。好累哦~XD

生活中的許多事情,在我們還沒有接觸的時候、都是不知道!
接觸之後深入了解才恍然明白,原來如此....

誤會就是不了解之下的產物,所以人們需要透過"溝通"來化解誤會這個討厭的產物。

朋友之間的誤會,變成仇人甚至討厭的人,讓自己在人生路上寂寞無助。
夫妻之間的誤會,把甜蜜的愛情變的苦澀,讓山盟海誓變成可怕的詛咒。
工作夥伴之間的誤會,將原本就痛苦的工作再次推入18層地獄的深淵,
讓生活充滿抱怨與感嘆。
親人之間的誤會,一不小心就會把家庭弄散,實在非常可怕。

這個可怕的誤會讓人與人之間的一切良好互動都會在瞬間毀滅,
所以在工作鏈當中有一種職業叫做心理醫生、輔導員的職務,專門打開誤會心結
讓人們能再次獲得良好的互動,繼續延續還沒有結束的任何事情。

生生不息的人生!就是要靠這些實在有夠複雜的人類
繼續花精神"澄清誤會"讓生命繼續生生不息。

雪子最近想要努力一點、荒廢多年的腦袋沒有思考的一頭栽進感情世界、
跌了個大跟斗、把生命與青春付給了宇宙超級沒有擔當的臭男人之外,
還要應付賤到骨子裏頭的爛女人,真的把我累死了..又累壞了。

還好這年頭的<神明>算有長眼,給了我宇宙無敵可愛的小兒子,
讓我的生命又燃起希望..每天出門跟寶貝兒子kissbye的感覺,
讓我變成最幸福的媽咪唷...

最近這一個星期都在收集PMP認證的相關資訊,希望在自己的腦袋注入一些新資訊,
等我收集的差不多時,卻產生了許多的疑惑跟需求問題,

疑惑是:編寫PMBOK的作者真的有這樣執行專案嗎?極度懷疑中,因為雪子在台灣
RUN過這麼多專案,除了起始點之外、其他專案的四個環節都是亂七八糟的,
都是老闆再決定專案怎樣執行的,專案經理根本就是屁亦或只是老闆的應聲蟲而以...
哪有像PMBOK寫的這麼偉大。

需求是:為了這認證我要埋在這堆英文字中,實在非常疾苦,
讀哈利波特我會比較有興趣.讀PMBOK,讓我100%懷疑自己....
不斷問自己...我行嗎???幹嘛這樣讓自己受苦,所為何事啊...?

錢嗎??想太多...
工作嗎??目前沒有很需要..將來不知道..

我想唯一說服自己的理由就是...讓自己看起來更美麗..更豐富啦...cc

不讀點東西進自己腦袋,在這個社會裡總覺得自己快要跟那些不長進的人類
同一掛、不是我看不起他們,我是非常討厭這些人的嘴臉,
整天除了批評別人、抱著老闆大腿之外,腦袋都快長繭了還不自知,頗令人厭惡的。

不管任務多艱難...考10次我也要拼了..應該沒這麼遜吧..哇 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