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fter Life...

幾乎每個人都說死並不可怕,只覺得一下子靈魂離開了軀體,
病痛全消失了,變得好輕鬆。

多半的人感覺先以飛速穿過一個長長的隧道,看見隧道另外一邊的神光,
接著面對神光,接受神光的指引。

也有人一下子就發現置身一片美麗的草原,好多已死的親友走過來迎接…

那我呢...

活著總跟小人擦身而過、屬了..該不會也要在門口迎接他吧!
幹...最好我是這麼倒楣啦!

今天超想大哭的,多年的心血跟檔案全部毀滅
不要阻止我......好想 ............................"屬啦"

哥...安慰我說:當年撰寫通鑑史的作者也因為資料被朋友弄丟全部重寫
反而寫的更好!雖然哥在講屁話,不過還是有安慰到我啦...>"<

嗚嗚~~那顆硬碟裡面是我幾本書的大作跟歷年所有"專案"的心血

每一個專案都是嘔心瀝血拼出來的,還有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設計作品
就這樣什麼都沒了..

真的很煩很煩啦..




是吧....

有時候,不是別人的問題
是你自己想的不夠透澈..忘了回頭看自己的問題

拿的起..放的下..不容易

曾經得到..如今失去
只是回到最初而已

何必一直一直想....

從新開始..加倍努力
或許這才是上帝讓你"失去"的本意

寶貝"硬碟"..我好想你....嗚嗚
你真的不要我了嗎?....................我這麼愛你...>"<
你怎怎怎麼可以就這樣丟下我...


................................fuck...我要振作啦!

碼的...重寫啦..不然你想怎樣..有種再掛一次啊..反正沒錢買來掛了




有一天一個阿財哥到便利商店買東西
看到收銀小姐長得非常正
於是阿財哥興起搭訕的念頭問道:小姐你們有賣保險套嗎?
收銀小姐:請問你要什麼尺寸?
阿財哥:大號的
收銀小姐:這個可以嗎?
阿財哥:不夠太小了
於是收銀小姐拿出特大號的說:這個應該夠了吧?
阿財哥:這對我來說還是太小了
收銀小姐看了看阿財哥說:對不起我們這兒只有賣人用的,沒有賣給畜生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