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200萬給媒體舉辦活動!沒見到一張訂單就算了,連會員也沒增加,
這還不打緊...每一場活動所付出的人力、時間、贈品都沒列入計算呢?

每次都在假日舉辦、那些每次都要支援這種鳥活動的同事、心裡都"幹"翻了..
卻沒人敢吭聲是因為懶的計較!唉.....那個"咖"跟老闆還覺得別人是應該的...
有沒有搞錯啊....休息本來就是人家的權利...不懂嗎?

好啦好啦...
就算是打形象也該有篇新聞報導來炒作一下吧!連這個都沒有...
無聲無息...這叫做打形象哦~

連續幾個月辦了八場活動,連一篇媒體主動採訪的稿子都沒有,
老闆為了安慰那個"人妖"還說:效果不錯,明年繼續辦....

XX雜誌應該覺得這錢太好賺了吧!遇到"盤子"這種錢當然要賺啊...

有這種"咖"當聯繫窗口,剛好這"咖"甚麼都不會、又"自傲"不肯接納別人給意見與想法
只要誰給他一點建議就會變成對"他的批評"小心又被拿去當作告狀的話題
鬼...才敢跟他互動咧...

還連續兩個月簡報都"不要臉"的一直重覆播報...真是太可笑了。
不用我恥笑他..所有人都瞧的比我難聽吧...

只是他聽不到!有點可惜..我真是壞心、想要看到他被講的一無是處的鳥樣
這下子..可就不是我一個人說而已溜.......
哇哈哈..原來我對這種"咖"還真是沒辦法有同情心耶.........就是討厭

最近、本小姐在修練...都沒罵"幹"喔..只有寫"幹"而已啦!!

其實這一切,本來就與我無關,也不是我的工作,只是受不了老闆要我在專案中
放這些活動資訊當作籌碼,一直說這個效果不錯,會給評審加分...

哇靠!我無言啦..也不知道要怎樣回應,心裡只想著...隨你便吧!
這些鳥活動最好是對專案有幫助啦!幹嘛把別人都當作豬頭,
那種活動只要有錢誰不會辦,何況那些公家單位能邀請到的哪個不是大師,
幹嘛在評審面前自曝其短,不多找些核心資源來當籌碼、拿這些活動怎樣加分!
還不准人家說"爛"...太可笑了!本來就"爛"...

每次再亂塞東西的時候,都不想想甚麼是該放的,甚麼不該出現,
這樣亂塞資料只會讓人反感,讓人取笑我們沒知識而已,最好是對專案有幫助啦!!!
寫計畫的人是我...有時候看到那些東西這樣亂塞,真的好丟臉。
只能無奈的告訴自己,等簡報完畢再把那些東西刪除,避免自己看了礙眼。

誰誰誰能告訴我..研發計畫..塞"公益"活動要幹嘛...

想一想...還好不是我自己無能...我只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