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想我真的遇到瘋子了,不承認自己是治不好的瘋子!

老闆找我談一談,我還以為要跟我談公事,順道帶了紙和筆!
到六樓會議室,第一句話就問我:我幹麻在辦公室批評人妖辦的活動"爛",
我當場傻眼;我是什麼時候講了這句話....

忽然我間,我全明白什麼事情了,原來老闆一進辦公室、人妖就馬上抓著老闆告狀!
說我在辦公室批評他,讓她工作很痛苦,說我讓他受傷....等等等!

老闆說:不只人妖這樣說我,還有別人也說:為什麼我跟人妖關係已經這麼差了
還要常常說話這麼不客氣的刺激她,我問老闆三次這些話誰說的;找來對質
老闆沒理會我!我想我不笨...本來想要平反自己被陷害的委屈,
後來想想:面對這些鳥人跟鳥事,就算平反了冤屈也不能讓這些有意傷害別人的
爛人停止住爛嘴!平反又如何,算了吧!

自己是來賺錢工作的!不理這些爛人就好了...真是的。
留給上帝去懲罰這些人吧。

我一個早上,只回應同事一句話,那個米魯蛋是漫畫不是大師.....
就可以被扭曲成我在批評人妖活動辦的濫,哇靠...
這傢伙真的很空閒,沒事都在偷聽我說話,甚至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可以隨時跟老闆報告我的近況...

當老闆找我談論這些事情當下,我很想大笑。

原來我這麼重要,可以讓她無時不刻的注意我的存在,連我跟廠商溝通事情
甚至講電話的內容都列入他關心的範圍,我只能同情"人妖"如此悲哀啦!

早就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現在不管跟我談啥!我早就沒有感覺了。

老闆說:如果他因此受傷或是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我會感到良心不安。

我當時沒有回答這個問題:我只能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悲之處,這個可憐之人為什麼
不拿鏡子照一下自己的樣子,為什麼不拿錄音機錄一下自己的言語有多麼沒教養
別人,為什麼要為他這種可惡的自殘行為感到良心不安呢?

實在太可笑了!

我回家想了一下這個問題:我可以非常明確的告訴自己,如果人妖真的自殘
我想以我對他的無恥行為來看這些事情,我只會放鞭炮慶祝吧!
良心不安實在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他不配...一點也不配!



下午四點老闆說要坐下來把誤會澄清、要懇談....
為了工作與不讓老闆為難,我答應老闆的要求,與他對座懇談!

這傢伙氣呼呼的罵我瘋狗、幹麻在辦公室批評他做的東西爛、等等等.....
幹麻要在會議上說他唸到台大連智財權都不懂?
幹麻要說他做的dm很醜?
幹麻...幹麻...說出一大堆他的委曲!

我~根本不知道人妖念台大、因為要寫主導計劃才知道~
補充一下。。台大我也考上過,水準應該不是這樣吧!

我~哪知道那張醜不拉機的dm他做的~
要是知道~以我對他的厭惡、一定會說的更難聽。

那句唸到台大都不知道智財權的話,我記得沒錯~應該不是我說的!
他一口咬定是我說的。。反正我已經把這個人當垃圾了
他說啥~我也不在乎。。我說就我說吧。。又不會癢也不會痛~無所謂

懇談當下:我並非沒有脾氣、也非沒有生氣!
我只是想藉機會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看我能忍這種芭樂到什麼程度。

於是乎:我沒有生氣~他卻快氣瘋了,怪耶!罵人的人是他~還敢當下問我跟老闆
他有像我這樣亂罵人過嗎?

好笑的老闆馬上補一句:有啊~你剛剛不是罵了

那人妖啞口無言。。。我不想說太多話!只想老闆看清楚~他心腹的真面目

這也是我答應這次懇談的真正原因~

否則~憑他~也想跟我說話!下輩子當我養的豬~我會努力跟你說說話吧!



自己得行為不檢點,喜歡捕風捉影、讓自己過的如此痛苦~
本來我還算同情你這人妖,現在我真是越來越討厭你
連看到你那張死人臉我都想要吐~我實在沒辦法同情你~可憐你~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我可以讓你這樣陷害、是因為我真得滿討厭你得、不管你要怎樣陷害怎樣靠北靠母
我其實真的都沒感覺了。

道不同不相為謀
不理你真的只是覺得你是廢物、不值得我跟你有交集
要死就請早吧~別在那裡裝可憐了
因為每一個要應付你的人都好累哦~



本來以為我會原諒他。。幹。。浪費我半秒鐘的愛心
懇談時他一點誠意都沒有,還不斷罵人說一些他自己編撰的謊言來擾亂老闆思緒

令我驚訝的是老闆竟然沒有制止他的惡言惡語,還讓他繼續對我惡言相向,
甚至人妖還當老闆面前威脅我還要繼續拍我桌子,
老闆竟然默許他講這些話,與做這些事情....

我當時只有一種感覺,就是什麼話都沒必要再說了
既然是老闆默許..後果老闆你就自己去收拾吧!
我們實在不同類

雖然你事後寫封信跟我說了謝謝
我也回信給你...謝謝你給我機會認清楚一切....
我沒要你做選擇,我懂你的難處,所以公共場合我一定會讓你有面子
私下..要我尊敬你這一切,抱歉...我做不到。

我對你很失望...不想在多說了,再這裡的每一天
我還是會做好我該做的事情,但是我不會在對這公司說任何真心話了!
想一想..真正不敢面對事實的人是人妖自己吧
被罵的人都沒說話了、罵人的人還氣到抓狂...真是沒修養到極點了

最後!我實在越來越討厭他那張死人臉,想要趕快結束會議:
一直問他;我要怎樣做才能讓人妖不要過的那麼痛苦,人妖要求我
不要對他說幹、不能批評他。等等等。。

當下..我為了"老闆立場"做了不公然幹譙人妖的承諾,
但是我仍然非常看不起人妖這個自導自演的小人

反正我不幹樵..別人也會幹樵..我就好好休息
快樂過日子也不錯!現在的我很幸福...想要溫柔善解人意一點
嘿嘿嘿....

只會坐在辦公室複製貼上又不容許別人講,
這種人,幹麻把自己身價抬這麼高,沒人會看的起你啦
但是..你如果再用你的爛嘴惹我。。我會連幹樵的力氣都省下
請你搞清楚...拍桌子...不是只有你會
只是別人不願意跟你一樣沒教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