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為了入聯、要走上街頭,連媽祖都得到紐約出差!還得買機票座位...
站在紐約大街,讓人爭目結舌....是驚訝,還是驚奇
亦或是瞪大眼看著來自外地的怪咖...........

看完這新聞,我心裡好難過好難過,台灣在這的地球上一定要這麼沒尊嚴嗎?
大家都努力在生存,"土地大的"就一定要這樣欺負"土地小的"嗎?

住在土地大的"人類"有比住在"土地小的"人類、聰明、有智慧、有愛心、有貢獻嗎?
我就是不懂.....為什麼?

聖火來台,不准掛國旗,"幹"......我操你個死共匪啦!
我偏要搖旗吶喊...怎樣..來咬我啊!

老娘心中的"怒火"早就燒的比"聖火"還旺了,甚麼鬼聖火要不要來台灣,不重要!
重要的是,台灣的尊嚴為什麼要被踐踏!

大陸那些共匪,不配當中國人...
中國文化這麼優美、中國人這麼有愛心、中國人這麼偉大,
卻讓我無法與這些大陸共匪嘴臉作連結......................憤怒啦!

翻開近史,不是打壓台灣就是欺負弱小國家,再者搞一大堆黑心商品到處害人,
這不是中國人的恥辱,是甚麼?

如果大陸共匪沒有掌握10億人口的荷包,敢這麼GY嗎?
想也知道一定連屁都不敢放一下!

我只是這地球看不見的一抹飄盪在空氣中的鬼火....不要惹我..小心我半夜去放狗咬人

真的是8樂到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