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最低潮該是什麼?天亮了,陽光露臉了,笑的那樣燦爛!

我,卻一臉倦容!腦袋翻滾一個晚上無法入睡。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但是也不知道我能說什麼?

這又是一個什麼樣的鳥日子!怎樣才會讓腦袋清楚一點呢?

天啊~怎麼都是問號???

這種鳥日子會過去的,會的會的會過去的。亂七八糟的心情混亂了整整快一年的時間

是怎麼了呢?又是一個問號?

既知今日,何必當初!這句話誰發明的,幹!真他媽的濫

要是當初會知道今日,那我不就是神了..........................

唉....我什麼時候才會開始停止嘆息!

可是我現在除了嘆息!還是嘆息。

我只想安靜、平靜、正常的過日子就好......................

這世界沒有人可以信任了,真的。人人都帶著假面具!連你也是這樣!

我......真的說不出話了。

怎麼會這樣.......突然領悟啞巴吃黃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