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終於可以開心恢復之前的活力,看著寶貝可以開心玩著、笑著
心中的負擔終於可以慢慢放下,專心把工作做好。
新家也弄好了!一切期待著新的開始。相信未來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開始。

前幾天經過夜市給寶貝買了一套王建民的制服,滿足小小的願望
哈~我本來就是王建民的球迷,看著帥帥的寶貝兒子穿上這套可愛的小制服
超級帥的啦~寶貝兒子可是比他帥多溜~



將來寶貝如果想要打棒球~老媽一定全力支持~呵呵。。。

小兒子一天一天長大,小傢伙的智慧過人、小小10個月大
竟然學習各種令人意想不到的舉動、開始模仿大人的表情動作
有時候真的可愛極了、有時候皮到不行~總是可以把阿麼搞得笑cc

每天回到家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看著阿麼笑得合不攏嘴~訴說著寶貝的成長點滴
看著寶貝爬上爬下、一下子跟阿麼撒嬌要吃東西、一下子跑到媽咪身邊要抱抱
真的真的好幸福~一切的委屈與辛苦都在這個畫面與空氣中化解

這一切。。。。
都不是你能懂得~你或許還不知道你失去甚麼
才會又寫那樣子語無倫次的信給我吧!

你永遠不懂~真愛是要真心付出吧!並不是你信中所提的任何藉口
愛就愛~不愛就是不愛!那些無聊的藉口留給別人吧
我跟孩子真的不需要呢?

現在我和寶貝過的很好!也祝你好
人生本來就是有捨有得~當你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別人不需要因為你的不負責任、經常受精神折磨與心理痛苦

你捨棄我們~所得到的如果是你的快樂!對我們來說也是功德圓滿啦
對你本來就~無所願也無所求~

但願~這個上天給我的責任能圓滿~寶貝能幸福快樂就好
至於你。。。強迫自己忘記也滿痛苦。不如就這樣順其自然的忘記就好
人生中的這一段插曲~是喜是悲都與你沒啥關係了!

寶貝~在你眼裡只是一個流動的生命,你早就不配當他父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