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來襲~熱到爆的天氣去哪都不是!跟寶貝在家裡睡覺、吃東西、打掃~
剛剛搬好家,還有倉庫沒整理,不過終於很多東西都就定位。
寶貝也漸漸習慣新環境,不會像一開始那樣哭鬧了。

搬家對孩子一種很殘忍的變換,寶貝甚麼都不懂、只會覺得沒安全感,
原本熟悉得感覺忽然都變了,取而代之的是陌生與恐懼!
對新生兒來說:是很大的心理挑戰。看見寶貝因為不安全半夜大哭,
媽咪真的很難過,很不捨。但是這一步路我們一定要走,才能找到更美好的未來
寶貝~媽咪會小心翼翼的牽著你的小手一步一步走到幸福與快樂。

很多大人的世界、孩子不懂!對孩子而言,安心是最重要的!
努力營造安心與溫暖的環境給寶貝是媽咪的責任。
能看見寶貝的幸福笑容也是媽咪最大的安慰。
終於~我們的努力有了甜美快樂的笑容取代,只要能看見你跟阿嬤平安健康
媽咪再辛苦都值得。甚麼都不會比親情與家人重要~



這兩天多知道了一些朋友的故事,每一個人都有著坎坷的過去,也在夾縫中努力生存著
看見朋友個個都是這樣堅強努力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雪子這樣算甚麼?

現在的我沒有能力多幫幫誰的忙,只能當一個傾聽心事的好朋友
聽聽朋友訴說心中的遭遇,如果能出勞力的我一定可以,只要能盡棉薄之力都好!

公司的姐姐都對我很好、很照顧~同事朋友也都對我很好很好,
這裡雖然沒有過去的豐功偉業在此完成,相對換到的一群熱心貼心的好同事
有時候,豐功偉業只是賺錢的工具,朋友相挺、真心相對才是豐富身心靈的一切吧!

之前、雪子都呆在冰冷與鉤心鬥角的大公司,在那裏學到很多很多人情世故,
許多工作經歷也都在這些大公司有了很不錯的訓練,讓我工作運氣一直都不錯
很感謝這些經歷才讓我能在這個人生階段輕鬆度過。

不知道未來社局會如何變卦,地球會怎麼轉~我只求問心無愧的活著
照顧好我的孩子~家人,擁有這麼多好朋友,沒事再談個戀愛
呵呵~這樣的幸福人生!沒有什麼遺憾了啦。。

過些日子~寶貝會走路、可以吃很多東西了
下一階段的人生旅程,我要帶著寶貝到處體驗生活,回鄉下檢田螺、到世界各地旅遊
陪著孩子一起念書~說好多故事給寶貝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