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走過多次,再次失去都還是會覺得傷
人生閱歷無數,再次出發都還是要懂得學

珍惜=這兩個字在我心中突然變成問號?
你們真的知道它的意思嗎?

也許,我們人生的劇本老早就寫好了,
差別在只是你看不到而已,但不妨礙我們盡其在我

對對對對~~對!對個屁~~啦!
沒有啦~
我在罵我自己...

愛,沒什麼好悔,它只是那樣發生、那樣進展、那樣消逝,
或一一那樣老去。我們踩著愛的腳印,走著走著,走到今天。
回頭,即使腳印印在泥濘之中,或早已湮滅,不復可尋,
仍然知道,那是我們走過來的愛。

身邊的朋友感情在世界風裡來浪裡去,
有腳踏兩條船還不分手的、
有平淡在一起,又安靜靜的分手繼續當朋友的;
也有轟轟烈烈在一起,而今互相仇視、不想看到對方幸福的;
當然有純潔如紙的和換男女朋友像開關電腦一樣隨意的。

人的一生能有多長,人的一生就能有多少愛。
不是嗎?



天氣不會一直放晴;心情也會不會一直快樂;

心理學家:喬治‧韋伯說 ↓

如果你無法享受自己所做的事情,你不但欺騙了自己,
也無法從中獲得一點樂趣,只會使自己變得不可愛。

哎~我越來越不可愛了...
Whatever!Only heaven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