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沛的雨水沾濕了台北街道,清晨的星巴克在低氣溫的空間裡顯得格外溫暖

雪子:小姐我要一杯焦糖瑪奇朵!
櫃台:熱的還是冰的
雪子:現在10度耶,你不會要我喝冰的吧!
櫃台:@#$%^&...

奇怪的對話跟裝潢溫馨的室內格調相較之下,這裡的服務生真的一點也不溫暖。

星巴克是成功將這套城市人的需求在地方置入,可是服務怎麼沒帶到呢?

還是說:我們沒有要求呢....
有點可惜!

連續一星期都在跟設計與系統用力的說話,一下改操作一下子改圖片,真的好累好累
沒力氣好好陪陪寶貝,也沒力氣寫企劃書,就是累!

一百多頁的網站文案不知道要怎麼寫,兩百多頁的課程舊資料不知道要改到民國幾年
這是甚麼鳥工作啊~大家都沒空。。我也沒空啊。。@~~



又濕又冷的天氣不知道會持續到甚麼時候,衣服都沒乾,寶貝跟我都快沒衣服穿了
原來我跟寶貝的衣服這麼少,幾天沒太陽曬衣服就沒得穿了。

如果你也有遺憾的東西、你是否有勇氣去追回來~我想我應該是沒有了吧!

It's Your Ship︰Management Techniques form the Best Damn Ship in the Navy



雖然有陽光~還是好冷
很想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可是總好忙
因為責任,所以必須更努力為生活打拼,每一個機會都要把握

從A到Z有多遠~我也不知道!傻傻走過半輩子歲月
轉頭似乎甚麼都沒有、又好像什麼都有
用心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想像自己存在的價值

希望生命盡頭時、我也能微笑著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