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又再一次重生,定義不同了、感受也不同了!
哭哭啼啼要你多愛我一點的小女生早就變成學會面對堅強的女人了

有風不能揚盡帆,得意不能太忘形

當愛在你身邊時...請珍惜。當愛失去的時候!後悔莫及,
別以為這世界上只有你能給幸福,想排隊給幸福的人多的是。

拋棄就拋棄,還能有什麼狗屁理由來原諒自己的行為呢?
唯一能說服我的理由就是你...付不起這份感情罷了
無能的人才會說盡理由來原諒自己對感情的不負責任態度!

別以為在年節送來幾篇訊息我就會感動,並不會!因為從你丟下我們的那一刻我就透視
你"不負責任"的惡劣態度!

不想在這麼美好的年節裡想到這些讓我不快樂的事情!只是又收到你的簡訊
讓我覺得討厭,請你別再寫了!你的電話我也不會記得,因為我永遠都不會需要。

寶貝的照片有放給你看已經對你很仁慈了!至於你是甚麼樣的人早與我無關係
別怪我對你太無情,是你"孬種"在先!在她面前一套、在我面前一套的俗辣
我會證明給你看,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無能",
說了滿嘴愛情卻甚麼能力也擔不起

我的肩膀或許挑不起黃金給孩子
但是~起碼我能挑起"幸福"讓孩子無憂無慮生活!而你能甚麼?
又是用滿嘴謊言騙人嗎?

請你離我遠一點....請勿在寫訊息或是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