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歌年代沒有人不知道的"馬爺"已經到天堂繼續用歌聲來溫暖他的歌迷了!

神!就這樣硬生生的帶走他,不知道他心中的"主"到底是惡魔還是神,
留下兩個嗷嗷待哺的小孩,面對這麼現實的人類,他們的命運又必須交給社會
真的令人心疼與不捨。

神、改變了他,卻沒有給他更多的時間,將愛與生命奉獻給家人,哎!令人有些感嘆
我人生最悲慘低潮的時候,我還是決定拋棄神的庇佑,靠我自己最實在><

神、只不過是個形容詞!現在的人早就自私的扭曲神的旨意!違背良心者居多啦。
嘴裡念著聖經,到教堂唱詩歌,遇到事情時卻都忘記聖經所教導的真意!有甚麼用....

本來對"主"沒有這麼"導彈",但是這一兩年來連續遇到一些滿口神啊~主啊~
卻只會眛著自己良心在背後騙人或是做些令人厭惡的事情,
遇到事情不敢真實面對,然後整天發簡訊把"主"說的話變成你自己教訓別人的聖旨
根本就是屁!讓我不敢接近這種宗教圈,真是比我這個沒有任何信仰的人還不如,
要我加入這種人的"圈圈"乾脆殺了我吧!

哇咧!悼念"馬爺"怎麼扯到這裡來了。我...還扯真遠
不能怪我!誰叫我老是遇到那些假藉"主"的名義來教訓我的"人類"
其實"神"是人們給它的封號!或許當事者根本就不想當這些人心中的神吧!
更別說精神靈糧了,因為這些人並不是真心善誠的人。



人生無常!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