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也已經變成孩子的"媽"了

寶貝蛋第五個月了,時間真的飛快流逝!
看著寶貝兒子天天有不一樣的變化,最高興滴應該就是我這個老媽溜。
愛笑的寶貝兒子,連媽咪打噴嚏都會笑到人仰馬翻,
聽到兒子的笑聲就是我最快樂最幸福的時光。

我的人生因為有了寶貝兒子變豐富、充實,孩子,其實是自己最好的學習與明白。



有孩子,是幸福的,生命更是厚實的,就算是無止盡的眼淚與辛勞,
也一概無悔,就算一時的崩潰痛哭,也旋即再擁抱起孩子,繼續往前走。

就像當初懷孕等待的那些日子裏,吃盡各式各樣的苦頭,
仍必須獨自堅定持續的忍住淚水撐過每一個等待的日子!
與孩子一起迎接屬於他的世界!

疲憊的臉上與層層堆疊起來的淚水痕跡,
只有擁抱著天使的笑容時才能明白"愛"可以是永無止境的。
我衷心地學會,好好活著,因為有很多人在等妳...^.^...。

隨著孩子成長、工作的忙碌、生活的壓力,衝突便也慢慢展開。
得到的是厚實有生命力的精采生活!一切都值得了。

歲月是生命循環的一種行為,我的孩子已經和我的記憶重疊了。

一樣在這間屋子裏,一樣是"橘雪子"的寶貝兒子,
一樣有很疼他的阿嬤,只是阿嬤變成我媽,而我也已經變成孩子的"媽"了。

我用了很多時間去想,生命循環的意義是什麼?
在孩子身上,我、看到我自己,也發現了我的母親。

我站在這個時間的中線點,看著過去所有的歲月,
想著未來即將發生的人生,我擁抱著孩子,像是實現了,我孩提時從沒實現的溫柔。


路的延伸帶給人喜悅,彷彿在下一個轉彎將有什麼要發生...
美好等著我們一起迎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