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看著電視新聞幹譙著說:就是有你們這些人啦!
害我一大堆紅色的衣服都不敢穿出門了!
我問麻吉說:那綠色的呢?麻吉:誰沒事會買綠色衣服....

哈哈...
滿爆笑的反應,不過也的確啦!我現在出門也會注意一下自己穿什麼顏色衣服
不然像我這種整天要出門開會的人,萬一沒注意穿上"紅色衣服"
搭到"綠色衣服"的計程車,我可能還沒到客戶那兒、就會死無全屍吧!

這段文章的開頭,你們想到了什麼?

不管是倒扁還是為國家民族爭自由,亦或是你有多麼偉大的理想必須上街頭
你們是否想想,這些政治鬥爭已經深深影響到台灣民族的每一個人正常生活了。

綠色不敢穿紅色衣服上街頭,紅色不敢穿綠色衣服上街頭
深怕不小就被圍毆,甚至倒楣一點還會莫名奇妙被打一頓,
這些問題,上街頭的人或是帶頭上街的人,你們是否想過別人的立場呢?
有誰想過中間立場的人該怎麼過生活,你們有理想難道我們就沒有嗎?
真的是有夠誇張,搞到現在連"穿衣服"要注意啥顏色,都得這樣惶恐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政治立場或是不同的想法看法,但是彼此都要相互尊重不是嗎?
這樣搞的人心惶惶、是民主嗎?是自由嗎?是安定嗎?這樣...對嗎?

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紅色倒扁、綠色護扁,不用革命11次台灣就玩完了啦!
到時候不管誰贏,輸的都是這些傻傻護航上街頭的民眾啦!
不然施明德明明就曾經挺過扁、現在為何要倒扁,只因為阿扁貪污嗎?放屁..
有這麼簡單的話,台灣也不會亂成這樣了啦!

拜託大家用腦袋想一想不要跟著起鬨吧!在亂下去不但原本的安定會不見
取而代之的是混亂與暴動,大家連上街頭都要害怕擔心,很可悲的。

扁倒了。藍軍上陣,馬兄入主總統府,綠營就不會來個人仰"馬翻"嗎?
當會啊...這種問題根本不需要多想,吵來吵去大家的努力都會白費。

反正再貪也沒多久了,現在媒體N隻眼睛注視著扁政府,也不敢再貪了
何不讓他順其自然的退下,讓大家安靜!也還給我們一個還算過的下去的台灣呢。

寫案子寫到腦袋僵硬的雪子....
再看到這樣混亂的台灣,連夜晚走在街頭都會超級害怕被圍毆的小民
誠惶誠恐的過日子已經夠心酸了,還要這樣......
真的好累!只是寫寫市井小民的感受,請不要來找我打筆戰,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