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熬過一週不怎麼好過的日子,早上拉著寶貝的小手親親他,
寶貝居然眼睛閉著幸福的對媽咪微笑,寶貝!媽咪好愛好愛你。

很公式化的週末假日,很久沒看電視了,打開電視停留在新聞台,
不經意看到那些我很不喜歡的畫面,紅綠對街嗆聲,忍住心中的感慨
靜心的看了快10分鐘的新聞,沒什麼感覺!就是吵................而已!

花一分鐘仔細看"阿扁",我忽然想要哭,我覺得他好可憐,真的好可憐
我不挺扁也不倒扁,不藍也不綠,我用我的角度看看這個人,
再回頭想想我自己的生活週遭,不也常常被朋友欺騙或情人欺騙
甚至還更過份的連自己的骨肉都能丟棄,這種人渣在社會比比皆是
這些人比阿扁更該死,更該被唾棄吧!

我深深覺得,社會亂源應該是這些拋妻棄子的敗類與騙子不是阿扁耶
他老人家只是比較雖再這個時候被人們用高標準定義總統這個職位吧!
粉可憐粉可憐,我在想如果他是我的家人我該怎辦?當大家攻擊他的時候
不知道有沒有想過,需要這樣激烈嗎?好可憐哦....不就是總統而已。

社會要祥和,靠阿扁就可以嗎?
肚子餓了,靠邀就可以嗎? 治安要好,靠警察就可以嗎?
經濟要復甦,國家要強大靠阿扁就可以嗎?
在國際間要被看的起,是靠外交官嗎?

這些問題爲什麼人民都不想一想,這到底是誰的問題!
社會要祥和,不是每一個人該爲自己家人、朋友、情人,努力的嗎...
治安要好,人人做善事,不要自掃門前雪,彼此相互照顧治安會有多差我就不信...
經濟要復甦,人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努力,盡責,絕對不會餓死人的
台灣人民不自愛,誰要看的起你啊~~誰拼死搞外交都沒用不是嗎?

這些自身的問題,在你高喊阿扁下台的同時,你有檢討過你自己嗎?
我們不能縱容阿扁利用台灣政府的社會資源胡作非為,甚至拿台灣向世界開大玩笑
但是,我們更不能容許人民不自愛、不是嗎?

用你那一份心力,想一想該做什麼才是對國家社會有用的
光是靜坐,喊口號!阿扁若真的這樣下台
我相信會哭的不是只有我,而是所有台灣民眾,
因為我們的政府與人都同樣腐敗可恥............而不是團結努力。

---

有藝人在台上說:
身為領導者不能說謊,不能污錢,然而過去的政治官員有誰言行一致,有誰不污錢?

有政府官員彼此砲轟對方不好:有腦袋的人都知道那只不過是演給民眾看的戲,
離開鏡頭之後,誰好誰不好都會一起手牽手上酒店把妹去。

有民眾憤怒的說:阿扁做的不好就要下台,然而換你上去,你有把握做好嗎?

李登輝做12年台灣總統,鞏固了自己的聲望,然而民眾日子有比較好過嗎?並沒有
台灣每個角落需要被關心被照顧的人,你有真的彎下腰去關心照顧嗎?
說風涼話,誰不會!

很活生生血淋淋的案例:我爹爲國犧牲只拿到15萬政府的撫卹金,要養活全家
6個孩子跟一個老母親,李登輝當總統時是這樣照顧我全家的。我爹的命只有15萬
然後來幫助我們的都是鄰居,而不是當下的台灣政府!
可是卻是為國家犧牲自己性命的,這又哪裡值的尊敬了,坦白說:
以前我在電視上看到李登輝就想拿石頭丟電視,台灣絕對沒有人比我更想殺掉他。
但是又如何........

政治領袖是人民自己選的,人心會變,信念只不過是一種讓自己心情平靜的咒語
太入迷真的會影響到自己正常的生活,甚至與朋友家人不和睦
實在是不值得!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政府,不管你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都請尊重每個人自己心中的顏色!你不尊重別人,也別指望別人尊重你。
用嘴批評別人的同時,請你自己也能承受別人對你的批評。
不要輸了就人身攻擊。很沒品沒修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