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生長在這塊土地上,"誰當總統"很重要、但是"誰汙錢"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當總統是代表這各國家"做事情"....

但是、汙錢是個人行為與教養問題,你好你壞都要自己負責不需要別人管吧!

人...做錯事情
自然有司法單位來調查,有法律來制裁,不需要動用到"我"穿紅色衣服上街頭吧。
不然法律是定來塞抽屜的嗎?調查單位那些人都回家吃自己嗎?
莫名奇妙.....

每個人只要在自己應該負責的崗位上認真努力活著,
對人事物多一份關懷與愛心、凡事多站在別人角度想一想,社會自然有溫暖。
對自己工作認真負責、對自己該做的事情盡心盡力、自然會受到肯定,國家就會強壯。
對家人多些付出與疼愛、對子女多些互動與教育,生活自然有依靠。
對親人、朋友、多一些真誠,自然活的快樂.活的坦然。

這些都不是上街頭,喊口號,打架,能給你的!不是嗎?
敢振振有詞說"別人"不是的同時,請轉身看看你"自己"什麼德性吧。

給死胖哥....

如果你要我跟你一起穿紅衣服上街頭,我不肯!就不是你的朋友
槓...那我拜託你不要把我當朋友,莫名奇妙咧!

騙肖ㄟ喔!道不同不相為謀,你吃飽沒事幹,我要養家活口耶
你靠一張嘴吃飯,別人得為你這張嘴做的要死不活,還得配合你做這個那個
你怎不去死一死算了。別在那裡說風涼話!
反正,有沒有認識你對我一點都沒影響啦......死胖哥(在罵我的麻吉)。

我這兩天感冒了
懶的跟你揮....

要倒扁你自己去,我要工作...
假日要帶寶寶沒空理你。
去倒扁不如在家陪我兒子玩親親!亨...
你答應我兒子的玩具遙控車快點買來,我先玩確定能玩、再給我兒子玩,別廢話。

為了要導正你對朋友錯誤的定義。還得浪費我的文章版面
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