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 __╭╮
│           │    
│ ≧ ╭───╮ ≦ │  
│///│0 0│///│
│   ╰───╯   │ 
╰──┬O────┬─O╯    
     我愛妳  

桌面跳出這個圖案↑.......我以為中毒,下屬偶溜..
原來是朋友惡作劇。明天我一定要整肥來...哈哈

一早就到擁有美麗山嵐的九份與黃金博物館的承辦相關人員討論芒花季活動,
雖然要一大早就起床超級累,但是體貼的老闆來接我讓我不用一大早趕到公司
頗幸福的!

一路上不用說當然就是努力堵車摟!從台北出發大約一個小時多的車程就到
九份,清晨的九份陽光很溫暖,加上美麗的山景與涼涼的秋風
在那兒上班真的好棒喔!讓我有股衝動想要搬去那裡住溜.......^^
不過,說真的在那兒偶爾晃晃倒是可以,長久在那裡工作可能會因為太悠閒
讓自己沒有學習上進的動力吧!還是想想就好....

其實我滿愛這樣的工作,不但可以與好多不同行業的朋友共事
又可以讓自己腦袋隨時充滿創意,雖然有時候因為要寫企劃書或是提案
趕寫文件超級累、沒創意的時候超級悶、但是可以生活很的充實是很棒的!
如果又能有一個體貼的老闆就更棒了。我怎麼辛苦都甘之如飴。

今天在車上老闆說了一句話,讓我想好久...
他說:員工才是最大的贏家,因為大老闆每天都要花錢買我們(創意、付出、能力)

我想一想這一句話、頗有道理。
因為我有付出、有創意、肯學肯做所以老闆才願意花錢買我們。
如果你只是一個坐辦公室,沒有想像力與創造力的人,人家怎會買你呢?
又不是有錢沒地方花,換各角度想:如果你是老闆你願意花錢買這種商品嗎?
所以要努力讓自己變成有用的商品,讓人家願意花錢買你吧!



回到辦公室,打開msn...升哥就來訊息了!
有沒有吃飯啊!要去吃飯哦!要把身體照顧好喔。呵呵....
雖然給升哥念了一下子,可是頗溫暖與感動的,想一想一個遠在電腦另一端的朋友
總是會在我疲累的時候給我鼓勵與關心,真的很讓人感動
原來這社會真的是美好的。不需要因為一段不開心的感情就讓自己失去嗅覺
聞不到感動與溫暖的味道.........

謝謝關心我的"哥哥"(這幾天跑去征服玉山,快回來了吧)
謝謝關心我的"乾爹"(沒有你,這一難關我恐怕走不過去)
謝謝寶貝的新"爹地"(有你的疼愛,寶貝天天都好快樂)
謝謝關心我的"升哥"(每天都會想要聽你念一念,不然耳朵都會癢癢的)
謝謝關心我的"姐妹"(我們好久沒去吃大餐了,我要吃蝦子螃蟹.....)
謝謝關心我的"玩伴"(小呆、羽妹、hells、雲、max哥..點點點...好多講不完..)

我今天可以再重新出發站起來都是因為有你們的鼓勵與關心...
今天我不想做事情,就想寫一篇文章
謝謝你們

最後我要謝謝那個傷害我最深的人...
沒有你,我不會知道自己原來這麼棒,沒有你,我不會知道自己有這麼多朋友愛我
沒有你,我不會有這麼可愛寶貝。沒有你,我不會知道這社會真的有"人渣"!

你走了、我慶幸我自己沒有繼續跟你浪費我的生命與愛
你走了、我真的比較快樂,因為我不用在迷信你說的謊言



謝謝我的朋友...不管好的還是爛的...都謝謝你們
雪子已經走出來了,已經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生活與恐懼..

你臉上有沒有寫著YES呢?

美國第三任總統傑佛遜是一位很了不起的人。
有一次,他騎馬到鄉間出遊,途中遇到一條河,但是橋斷了。
當眾人想抱馬渡河時,一名農夫出現,手上提個包包,走向傑佛遜,
請他幫忙讓他抱著馬一起渡河。
過河後,有人問農夫:你怎麼知道要找我們的總統?
農夫回答:啊!我不知道他是總統。
因為我只在他臉上看到Yes,其他人的臉上都寫著No。
傑佛遜為華盛頓之國務卿,第二任總統之副總統,
第三任總統。獨立宣言就是他起草的

如果還沒有的人
與我一起寫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