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上心頭,好美的意境!
四季中我最愛秋天的溫和與美麗....

雖然連續幾天都一陣雨一陣風的天氣,可是涼爽的午後,不再讓我因為趕時間
汗流浹背,取而代之的是濕答答的褲管跟鞋子!所幸穿拖鞋上班,
很久沒聽老闆唱歌了,也不錯...

才下午一點,看起來像是傍晚5點,陰暗的天氣,冷冷清清的街頭
感覺有點失落....

難得放假一天,陪寶貝睡到中午才起床,摟著小寶貝,親親小寶貝
逗著他咯咯滴笑著,寶貝的笑聲讓我心情開朗了起來,
每當我壓力好大心情很不好的時候,寶貝總是讓我開心忘記那些不快樂的事情!

寶貝玩累了又睡著,雪子爬起來與朋友聊天打屁一翻,跑去洗個澡把煩惱都洗掉,
來碗香噴噴滴泡麵+蛋,呵呵~~幸福的假日午後!

打開部落格,忙了好幾天終於又可以安靜坐下來跟朋友分享雪子這個星期的事情
說來話長....

你們要聽嗎?
哈哈不聽也不行啦!

就是那個標案啊!雖然成績不錯可是好累喔,那些公家機關的米蟲
弄得我頭暈轉向,規矩一大推,屎尿拉不完...=.=
不過搞死他們還頗有成就感的捏,最近工作運不錯!賓果^^

等我結案在與大家分享成果與流程
ccc有標案問題的朋友
可以來問我啦!絕對樂意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