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竟然不是跟"地球人"在溝通而是"外星人"
講非人類語言長達一年多,難怪我會這麼不快樂!

應該這麼說吧!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跟他就是同類,
因為你會因為"愛"選擇聽懂他在說什麼?而願意聽對方說話...
但是不一定會去做或是真正理解對方的意思。

當你把愛變成與自己無關的時候,你就會變成外星人,
把眼睛放在頭頂上,把智慧放在垃圾桶裡讓它腐爛,
這就是自掃門前雪的要不得心態!很糟糕...

---

好你個失眠症候群,怎麼樣都調整不回來!
小寶貝跟我一樣當"暗公鳥"母子兩在床上玩到天亮。

兒子一個晚上不知道到在高興什麼?招牌動作:抖抖手,動動腳!練身體...
媽咪我在旁邊快要抓狂,因為我超級無敵想要睡覺,小傢伙不睡一直吵我,
我偷偷故意把眼睛閉上看他在做什麼,想不到他竟然聰明到也把眼睛閉上
引誘我上當....真是太可惡了!

我最喜歡早上"亂"我兒子睡覺,誰叫他晚上先"亂"我
呵呵...早上我都會故意吵醒他,一直抱著他親親!他一定很氣老媽吧
以後女朋友親他肯定會想到老媽的吻....然後把棉被蓋在頭上求饒。

下週就要收拾乾淨這一年多放的超級長假回去工作崗位上拼命了。
這次的重新出發對我很重要:除了賺錢養寶貝兒子還要...#$%^&
想一想壓力真的頗大,不過比起許多人我想我還是幸福的。

一路上有朋友相挺、有姊妹幫忙、有兒子陪伴、我一點兒也不孤單。

---

我還年輕,也經歷過許多人生!看到許多悲傷,
但是這一年蹉跎的青春與生命並非全部失去
至少我得到非常寶貴的禮物,"兒子"
每當我抱著他總是會心疼自己對寶貝的虧欠,
但是也欣慰寶貝是如此可愛貼心

記得我剛懷孕的時候,對著天擲了16個聖筊
我迷信的問菩薩;我到底要不要留下這個孩子!
結果我連丟16次都一正一反,當時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不知道真的菩薩顯靈還是我見鬼了。

於是我告訴我自己,這是"天意"或許老天有什麼安排吧!
不然就算是巧合也不至於這樣啊...
拜託買樂透都沒中過,這種事情就這麼準...

接受了老天爺滴安排之後,我的人生就進入了另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就是當"媽媽",平常我與姊妹唸一唸,可是說真的當下我並沒有真正準備好
更恐懼當媽媽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比要我做什麼都困難
因為我怕連一隻貓都照顧不好的我,如何孕育下一代呢?

時也、運也、命也...
就像涵妹帶我去見的命理老師說的一樣!這輩子我該還給孩子上輩子欠他的
寶貝生出來之後,一切就這麼順其自然得經過。

從尿布哪一面是正哪一面是反都搞不清楚的雪子,在這兩個月中
我快要變成專業保母了,眼睛閉著都能餵ㄋㄟㄋㄟ
寶貝不管什麼表情動作我都一眼就知道他要幹麻!
母子連心,還是心電感應。應該都有吧!

感謝菩薩給我機會當母親,我愛這孩子,非常愛...
感謝老媽給我機會當子女,我不愛這世界給我的人生,但是我愛我老媽,

經歷過地球與外星人大戰之後,
兩敗俱傷,各自回家療傷去。

但我學到...............以後遇見外星人滴時候!要用"智慧"不要跟他吵架
因為既然是外星人就算你吵贏了也沒意思!因為它永遠都不知道你幹麻要跟他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