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認了麻吉當乾爹,乾爹抱著小寶貝笑的好開心...
乾爹幫寶貝弄了一個很可愛的麒麟玉帶在身上,爹地讓小寶貝整了一個晚上
一邊跟小寶貝玩著、一邊要寶貝快點長大要教他跆拳、教他防身術
看著爹地這麼疼著小寶貝,在旁邊發呆的媽咪,很感動很感動...~"~

最近好多朋友來看寶寶,每一個人都說寶貝好可愛,
小朋友就像天使、笑容就是這麼甜這麼討人喜愛,就連放屁都是香的
呵呵...這個我真的認同啦!

麻吉說:我根本就不像媽咪,好像姐姐在帶著弟弟....
臭麻吉,我已經很努力當好一個媽了!別再說我像姐姐啦!
不過以後跟寶貝出門,不准叫我媽咪,要叫姐姐哦...........ccc
我會努力保養好身材跟皮膚,不要讓人家發現我是媽咪=.=

雖然最近生活不是那樣順遂,可是有疼我的哥哥幫著我,讓我順利解決好多事情
寶貝又有爹地疼愛他,好開心好開心...一切的不快樂漸漸煙消雲散,
接下來的日子!要努力工作、讓自己生活充實、讓寶貝快樂成長。

---

又過了一個不怎麼靜心的一天,生活圍繞在孩子與父親的枷鎖困擾著自己
很想坦白面對自己的情緒,然後用力幹瞧一翻,咒罵一翻,然後忘掉這個人。
可是每當我幹瞧完,咒罵完,我還是無法釋懷,也沒辦法這麼快忘掉、真是糟糕。

天天與朋友聊東聊西、試圖爲自己找一個出口逃出去,
可是越想逃就越逃不掉,過去與現在從他身上給我的謊言真的太傷人,太傷人
讓我無法很快忘記那一卡車的謊言,有時候還是會往牛角間裡鑽,真的好累!

身邊的麻吉都說:因為我還在意著某些事情,怎可能停止不快樂
讓心好好療一次傷呢?這樣說沒錯啦!
過去感情終止都是哭一哭,就說再見!大不了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可是現在我卻因為相信謊言:讓一個小生命與我共同受苦,我除了愧疚還是愧疚
對孩子我真的無法擺脫一輩子得愧疚,即使我給他全部的愛,
對於那個"大壞蛋"我已經詛咒到他祖宗18代了,還是無法停止我心中對謊言的"厭惡"
哈哈...他媽滴..女人不爽滴時候!真是連氣質都忘記要保留了。

吼~又半夜三點了,精神越來越好,是怎樣!
想著乾爹與寶貝的甜蜜畫面依然是這麼滴感動...

那天在抽屜裡翻到36計漫畫版,有空再貼給你們看
睡覺去,腦袋沒東西....

啵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