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爲什麼垃圾郵件可以多到這樣,我已經很努力刪除了
還是多到快令人抓狂的地步!擋信程式都馬擋爽的,一點用也沒有...
真是佩服這些利用郵件行銷的網路蟑螂,搞到信箱天天爆掉真的是會把人搞瘋!>"<

前兩天、在垃圾郵件夾裡面發現一封可疑的信!
標題寫著:你想成功致富嗎?XXX在家創業系統讓您美夢成真...

我看著看著一臉茫然,這又是什麼東西啊~
打開來看看,反正中毒重灌就好了,這部電腦好像沒有正常過,管他的!

結果內容是這樣的:

---
您想要自己掌控時間、經濟嗎?
您想要多留點時間給家庭或是朋友嗎?
您想要確實掌握自己未來的經濟嗎?
我們辦到了,您也能!
邁向成功-也讓成功來迎接您!
---

接下來就要我填寫個人資料索取在家創業手冊
我就填了啊!能賺錢幹麻不填....

過沒多久我接到一通電話↓

創業的→嗨:您好,我是在家創業系統的服務人員,您有填寫資料索取創業手冊嗎?
橘雪子→是啊~收到這種郵件,就好奇點進去,可以賺錢我就寫了啊...
創業的→你是真的想在家創業還是只因為好奇想看看這是什麼呢?
橘雪子→創業喔..再說吧!不過我超想賺錢的,你們不是可以成功致富嗎?
創業的→那好,現在開始我們一定要按部就班的操作系統才可以!
橘雪子→怎麼按部就班啊...
創業的→我先跟您核對資料,沒問題之後過10分鐘請您上網去閱讀創業資訊
橘雪子→哦...好!@#$$%^&...
創業的→等一下你會從你的信箱收到網站連結,你必須在2天內進入閱讀哦!不然會失效
橘雪子→好的..謝謝你。

---
就這樣啊...
過10分鐘後,我真的上去閱讀了那份就創業資料
你們猜...這是個什麼東東呢?
拍謝!我讀了三遍還是不知道那個到底在幹麻!





---XXXX創業系統資訊內容---

美麗的開場白↓

感謝您索取在家創業系統的資訊。網路及郵購這兩個產業的市場非常龐大。
華爾街週報曾經預估全球網路及郵購的總營業額將高達550億至650億美元。

且最近美國商業雜誌所提供的資料也預估未來幾年的總營業額將超過2,450億美元!
在此同時美國商業雜誌也預估出來,網路及郵購的事業將在十年內以倍數成長。
利用XXXX的系統,您可以從您家中,開始著手經營這個具爆炸性的市場。

此本創業小冊將會帶領您進入我們的創業計畫。
假如您讀過後,想得到更多的資料以便了解這項不可思議的事業,
請您照著系統的步驟一步一步的做。

我們的事業正在蓬勃發展中,
而我們要找的合作對象是那些真正想在他們未來的經濟上做重大改變的人
並願意按步就班照著系統步驟做的人。

如果過去你總是過著努力與收獲不成正比的生活,相信我們!
這次絕對是您改變現況的最好機會!

我們期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認識您,並與您做進一步的接觸。

全世界沒有一個人,能用一把鎖,把你牢牢地鎖住
每個人的前途,都是由自己來決定。

您的專屬代號:0000000000000000(請拿筆和紙把代號記下來),
請由此進入創業手冊網頁 [網址在此],您只有七天的時間可以閱讀,
請於 西元2006年09月06日 前開啟致富手冊網頁。



---怎麼樣..夠吸引人吧---

抱歉..雪子還是沒辦法搞懂這在幹啥?
只知道文章寫的頗讚的!然後裡面超多成功致富的案例;不但有美麗的照片
還有致富心得,只是我納悶的是,這些致富心得內容怎麼都這麼像,
就算是大家抄來抄去,拜託致富的形容詞也改一下咩...
竟然也都一樣,看了幾則之後我就跳過跳過,因為內容都差不多,只有名稱不同
實在沒啥好看的。

最後竟然叫偶填入匯款帳號....
我這個匯款帳號要是填進去,他馬滴..他們當然致富啊
那我不就要去跳樓。

拜託,裡面才200元也要給偶騙去...還浪費我這麼多時間填資料看文章
真是可惡耶...

沒告訴我產品、方式、或是成功的原理,看一大堆資料跟心得
最後要我填寫匯款帳戶!這是哪們子的成功創業系統...娃哩咧~"~

看到這裡還看不懂我在寫啥的人,自己小心自己的帳戶吧!

---以上成功致富的迷失---請各位看倌,看緊自己荷包吧。

雪子還是那句話

天下沒有白吃得午餐,這種不用付出在家點滑鼠就能賺錢的美夢
少做啦!

就算是傳銷也會登門拜訪,帶我去聽聽說明會,感染一下成功的氣氛
再決定要不要繳錢入會,變成經銷商然後能不能賺錢就得看本事了

可是這個創業系統都不用耶...
一通電話搞定所有資訊,然後你帳戶的錢就變成他們帳戶的錢
當然容易啊

要這樣騙人..我自己搞一套創業系統就好了
幹麻加入她們,ㄘㄟˊ...
阿門...希望大家知道我在說些什麼?不要在被騙溜


詐騙集團,用金光檔手法騙取沒讀書滴阿嬤!讓她們老淚縱橫訴說被騙經過
身為晚輩的我們只能搖頭嘆息,卻無法對這些"人渣"做任何制裁...

有讀書得晚輩啊..現在詐騙集團用這麼有智慧的手法騙你的錢
你如何招架...就得看你自己是不是那種"好吃懶做"得人摟

要成功
絕對要付出...沒有那種在家敦著就能致富的鳥事啦!
騙人的不道德行為...將來會禍延子孫
千萬不要不信因果...

切記切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