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泰式河粉、酸溜溜的青木瓜絲、一大堆的薯條加上粉圓豆花,
姐姐、我、妹妹,等於"幸福",我們是最有緣、最開心的姊妹。

去師姐那兒解迷津...
進門兒的時候看見滿屋子的人,這些人都跟我們三姊妹一樣,在生活中遇到難題
每個人臉上露出的表情,就是需求!

這種需求各式各樣,有感情、事業、家庭、健康.....等。
對於神職人員來說:這些就是產品。
說真的市場還頗大呢?這種另類的心理治療、比看心理醫生有用
所以不管是否有名氣!都免不了大排長龍

因為發現自己需要一點能量、讓自己活起來
管他靈不靈、真的或是假的!反正當下聽了就是舒服
不然怎有這模多人不去看醫生、寧願求神拜佛咧...

更扯的還有信我得永生得上帝咧!這...唬更大!不也是有一拖庫啦滴信徒
哈哈,上帝真能讓他們得永生嗎?想也知道騙小孩
管他的、反正沒需求也不會有這樣的荒謬句子出現不是嗎?

哈...我也去治療一翻咧~"~不過不是上帝,是仙姑啦!

我也去買產品了,我買的"事業"跟"婚姻"。
姐姐都買,妹妹之前買過了、這次幫忙看看有沒有漏掉的。

師姐說:
姐姐欠人家太多感情債,所以之前的不好對象都是還債的,今年會遇到好對象,
因為債還完了自然就有好姻緣摟,真替她高興。
不然每次姐姐都被那些濫桃花搞的生活不正常,快要變神經病了。
還常常為了濫掉的桃花掉眼淚,沒見過這麼有愛心的姐姐啦

至於我呢?
哈哈!居然說我當老闆比當員工還要好,而且肯定會賺錢、守錢!阿不就是真的...
不是我要懷疑啦!實在是倒楣了滿長一段時間,突然有好心人對我說好聽話
心中當然是雀躍不已,暗爽滿久的!但也不免有疑慮啊...

不過、還是得靠自己認真努力、預言才會真的被實現不是嗎?

看到姐姐問了婚姻感情,我當然也好奇的想到知道,別人口中的我
婚姻感情會是個什麼樣的未來?

訝異的聽到;我無法拒絕婚姻、因為我會遇到很疼愛我另一伴!只要我點頭一定會結婚
師姐看著我臉,一副堅定的口吻這樣說著。

接著又說:我這輩子注定要有一對兒女....
剎那間、我腦袋浮現好多問號???
很想跟她說一個我就快瘋了,兩個嘛.........再說啦>"<
要是真的有疼愛我的老公出現,生2個無仿啊...哈哈.........不過要養的活啦




天秤雪子,愛家勝過事業!
說真的,有甜蜜的家、可愛滴北鼻、疼我的老公、餓不死就好了,多的錢我也不要>"<
偏偏在我的人生中佔很重要地位的家庭親情、愛情就是這麼難被擁有
這也是每一個人心中的痛吧!

畢竟要遇見真心相愛的人!比中樂透還要困難N百倍
不然也不會有人只要愛上了、就茫然遷就一切
忘記愛情最初衷的需要是什麼?最後總是不歡而散。

---

涵妹說:
很多女人都因為"不甘心"老公當初對我這麼好,為什麼現在會變了?
很多女人都因為"不甘心"我對你這麼好,為什麼你不能也對我好呢?
很多女人都因為"不甘心"當初.........現在.....

所以即便是男人劈腿、出軌,這女人仍然願意繼續為這感情持續接力下去
然後把不甘心解釋成.........我愛你......

---

不甘心,就能挽回所謂的當初嗎?
當然不能!誰都知道不能..........
因為感情也是會累的、久了也需要被滋潤、上油,在啟動時才不會生鏽老化,
可是勤保養的人真的很少,因為大部分的人都覺得保養不是自己應該做的
整天指望別人替你保養,還要求另一伴從一而終的愛你
將心比心,先問問你自己,做得到嗎?

女人都寧願自己騙自己,也不願意接受"變化"過的事實。
是啊!人真的都會變、變好變壞就看造化了
何必因為"不甘心"拖累自己拖累別人呢?男人女人都相等...
努力保養愛情不是單一責任,生鏽了別只會怪一方。

自己不願意接受事實轉變、要欺騙自己一直這樣揮霍生命、直到乾枯
最後在怪罪"誰誰誰"辜負了你、對不起你、傷害你,有什麼鳥用...
啊..怪自己啦怪誰...能怪誰!

這些道理我們都知道,但就是克服不了心中築起的那道牆
幕然回首,早已百年過往...
頓悟之時,青春已老
只有落淚...............................

雪子早些年知道接受事實這樣的道理
所以沒有被"不甘心"拖著一輩子
仍希望自己有真愛、或許只是願望亦或是夢境
能實現就是神對我的眷顧、若不能,現在的日子也是自己所選的
已經沒有遺憾了!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
都能早點想清楚自己要什麼?
然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希望我的寶寶健康快樂
我的家人也健康快樂
我的姊妹感情永遠這麼好



今天在外面晃了這麼一圈
也想通了好多事情
心唸可以轉變生活
我希望自己的努力
能改變陰雨綿綿的心情
讓晴天早點兒來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