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則簡訊!

寫簡訊給我的人,不管你要表達什麼?
要是他真心愛你,你們就好好相愛....離我遠一點
不要煩我....瘋子


內容↓↓

很早以前就知道你會有如此悲哀得下場
曾經勸過你不要生下孩子
誰知你如此想不通,如今不也是自討苦吃
沒有人會同情你,沒有人會真心愛你
要是他真的愛你,就不會讓你一個人承受一切的苦
要是他真的愛你,就不會回頭要我跟他也生個孩子

---↑↑---

看著這則簡訊,發呆好久..........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我見鬼了!怎會有人寫這個給我

然後腦袋就空白了一整天,然後我就像瘋了一樣,
在網站上替寶寶找個拔拔
然後我就哭一整天.............
然後我就吃不下...............
然後我就睡不著...............
然後我就不知道我是不是還活著

然後....
麻吉你應該知道我為什麼今天有點瘋了吧....
別人想要把我逼瘋的詭計差點得逞,不過也讓我看清楚一些事情了


PS:這一段話送給寫簡訊得瘋子↓
我再也不會笨到你去管你寫什麼簡訊,我也肯定你天天來注意我寫什麼?
不然就是,有人告訴你什麼?
不過都不重要!你有種就來找我比較快
不要自己生不出來,就有事沒事來找人家麻煩說話傷人...
不管你說啥、你寫啥...我兒子就是我兒子又不是跟你生的你管這麼多幹麻
別再寫簡訊,我看的很累.也看的很煩...


XD這張圖還真他媽的有用...送給你這種芭樂在適合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