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奧步"一詞!

這兩個字應該不是"成語",自從三隻小豬變成成語之後,我都好害怕自己用錯
真是討厭又諷刺!

總統大選告一段落,天轉藍、政治一樣黑暗,都當選了還一直說別人用"奧步"
馬X先生,在言談中還特別點出"破解奧步"選舉,在記者會上公開發表言論,
導致小妹我開始度爛馬X先生、8年前我看到李X先生就轉台,八年間我看到陳X扁也轉台,
2008年開始我看到馬X先生也要轉台了!

我轉轉轉,政治人物非得都那副嘴臉嬤,看了就令人冒煙,今天我非得花點時間來解讀
一下"奧步"這兩個字,起碼自己的心一點都不想被這種政治談話沾染。

話說"奧步",從邱X開始2004年,馬X準備選總統時,就開始挖醜聞炒作,
迫使扁家族陷入低迷、連扁夫人的珍珠都挖出來了,讓我們大家看到總統是這樣當的。
大家嗤之以鼻,接連的快一年時間,我每天打開新聞就是被這些資訊猛烈的強姦
我的身心靈,他X的,先不管扁家人如何,每天看這些不煩嗎?硬是要人家接受這些、
媒體不該檢討嗎?搶新聞搶到爛掉了都不自知,難道這不是炒作奧步之ㄧ嗎?

邱X只不過國民黨屎奧步的棋子,如今的..他..卻連"屁"都不是!

---以上只是根據電視報導---舉例說明!

再者、國民黨連署返聯、卻在選舉要大家不要領公投票、導致返聯、入聯公投沒過
以台灣這樣的小島,所有經濟皆必須靠國際經貿往來才能振興經濟的小地方!
為了選舉卻拼命比"顧巴豆"手語、捨棄主權、只為了"當選"跟"巴豆",
還倡導不領入聯公投、哪一天台灣又遇到SARS、地震、傳染病、甚至未來的地球暖化
海平面上升、等等天災時,台灣就只能看著世界組織對我們搖頭,
然後癡癡的等別人救援!

短視、不故未來生死!這就是政治黑暗,有多少人能看見社會轉變
尋求更真實的那ㄧ面來面對...

現在每個"大官"都手持綠卡、災難來臨時,各自勞跑,誰管無辜小老百姓,
大黨利用媒體不斷的渲染負面消息,魚目混珠,卻說不出綠卡是否失效證明
說真的誰管你有沒有"綠卡",我只想看你如何應付一直來的問題、

如果一個總統連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不了、如何領導國家振興經濟、顧巴豆....
還有什麼資格說扁X多爛!他有多爛我是不知道啦!都是聽媒體說的....

不說清楚、不講明白、講到重點就混過去,快速轉移話題這難道就不是"奧步"

什麼是"奧步"、一直不斷不斷重播這些話的同時、為何不想想自己難道就沒屎奧步嗎?
令人越看越度爛的嘴臉、言談,早就為了選舉降格以求,令人不敢想像>"<

---

今天媒體開始報導、臺灣人民一面倒,外資排隊匯入....
這樣的新聞標題(TXS)(CNN)翻譯,以上新聞,就開始給聳動的財經消息
要取得700多萬選票的信心,表示"馬上"經濟就會變好!

這種新聞大概只有台灣人民會相信吧、經濟向下沉淪是全球性的,也要拿來跟選舉結果
結合然後炒作,表示"馬"效應是正確的、實在真得是把"人"都當作豬在騙耶!

這不是奧步是啥?誰才是奧步高手...請自己好好點收吧!!

---

不要當做人家都沒注意看電視好嗎?為了自己下一代前途我是很認真看電視怎樣報導的
雖然我自己會判斷對錯、但是就是有很多人不會判斷、一定會被牽著走!
然後搞不清楚狀況還要批評別人才是最糟糕的,80/20法則又來了,
這種人偏偏佔80%,不令人瞠目才有鬼!

本人沒有色彩信仰、端看誰在做事情!紅橙黃綠藍靛紫,不管你是哪一個顏色
如果感覺不同或是有發現更勁爆的新聞、歡迎分享、但是拒絕筆戰、靠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