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冬季早晨,依然陽光和煦!卻還是得包著棉被賴床到爽了才肯爬起來。
依舊沒改生活習慣的去樓下晃一圈,XD!真的爆冷咩>"<

阿姨:我要一杯熱牛奶!
美女姐姐:(阿姨的小孩都這樣叫我啦)竊喜中^Q^、今天轉性哦!
喝熱牛奶哩...平常不是都咖啡牛奶嗎?
有什麼辦法?為了肚子裡的BB啊~只好忍著....

阿姨:什麼?你懷孕了?恭喜啊~今天多給你一個荷包蛋,補充營養^^€



感動的連忙說謝謝阿姨....

誰說這世界沒有溫暖,才不呢?

這段日子,不管是樓下賣早餐的阿姨,還是網路認識的姊妹,真實生活的好朋友
每一個人都對我關心跟照顧著呢?

有為了我健康跟BB健康的喵喵寄養家庭....
有為了我心理健康擔心我沒人照顧的許多朋友關心問候!
有擔心我營養不夠幫我張羅張羅西的親蜜家人。
有急著看我BB出生的乖弟弟,想當乾爹爹跟保母呢?
有一直陪伴我身邊照顧我關心我的??...(水果、點心、酸梅,哈哈一樣都沒少呢)
有陪伴我文章發洩情緒的版友...
你們真的好貼心喔。每天都讓雪子活在感動的生活之中...

不管你們來自哪裡?都讓我覺得自己現在很幸福!

北鼻在媽咪的肚子裡又長大了一點點!我看不見他,但是可以感覺到BB的存在!

前兩天,來了個夢,夢見自己跟媽祖這尊偉大的神明祈福!
祈求自己能健康平安生下北鼻...
為了這個夢,還特地拜託朋友帶我到大甲鎮瀾宮去拜媽祖呢。

ccc...說來有點好笑,平常不拜神的我!做這種夢就算了
連拜拜從哪裡開始拜我都搞不清楚,竟然也想要虔誠得向"媽祖"祈福
反正到了之後,我不知道該怎麼拜,就跟朋友說...
看別人怎麼拜就那樣跟著拜啊~~
我又不是故意的,媽祖大人有大量,會原諒我的啦!

買了個當地名產,那個叫做什麼"奶油酥餅"的東西,跟幾顆橘子
就這樣去拜拜了....

雖然我不知道該怎樣拜!但是我大老遠從台北過去就是我最大的誠意
媽祖娘娘應該了解的!呵呵....真是慚愧。下次我會先搞清楚哩..

接下來就祈求了三個平安符,來保佑家人與北鼻平安
特地買了祈福袋,把平安符放進去!過香火可以隨身攜帶在身上呢?
那種感覺,應該就是所謂的宗教信仰吧..

雖然我沒有信什麼?可是當自己感到心境無法安寧的時候,
到廟裡看看虔誠的信徒與來往的人潮,與神明共享一下中國人的傳統味道"香火"
那種感覺真的很平靜、很舒服呢?



我試著騰出擁抱你的雙手,認真地寫出一個媽咪的感謝

是該為你,寫點什麼。當你的呼吸聲,在微光浮盪的凌晨裏,均勻起伏時。
我內心輕輕湧出的激動,不斷推著我,溫柔逼迫我,該為你寫點什麼,
什麼都好,只要能為你細緻的五官,真誠的情緒流露,
留下一些往後我足以擁之入睡,握之以老,思之以淡淡得意的文字寫真,我就很滿意了。

我是很想,卻,遲疑了很久。
這並不容易啊,媽咪的小寶貝。

媽媽是愛你的,不然她不會挨了好幾針,
忍受懷孕的艱辛,嘗盡害喜、腰疼、睡不好、火氣大、
邊吃飯邊嘔吐,滿心歡喜地期待生下你。

然後,你跟著媽咪,過一個月,二個月,三個月。
簡單享受世界的美好,再以美好眼光去享受世間簡單之美。
我也許,能在有了你之後,重新去理解我走過的人間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