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就一直很喜歡週末的早晨!
我會起個大早,到樓下的早餐店跟阿姨買早餐,然後回家無拘無束的敲著鍵盤
把這禮拜發生的事情寫下來,順便想想下週開始我要做些什麼事情!

自從有了北鼻之後,就收到許多朋友的關心與愛護,家人也努力的幫忙這個小生命
張羅這個張羅那個,有這麼多人的愛護與支持,我的"小天使"將來一定很幸福。

現在每天都會有人叮嚀我,要吃飯,要睡覺!要胎教,要多補充營養。
讓我覺得這世界怎麼好像變溫暖變有情了捏。
不過我的腦袋好像真的變頓了......
這不會是懷孕症候群吧!別鬧了...........>"<

醫生說:北鼻長的好快,都有手腳了,快要可以知道是男是女了。
不適應的日子也漸漸要過去,想到這裡、曾經受過的委屈!
都快速得從我腦袋消失了

我是一個容易忘記仇恨的人,即便當時很氣很討厭的人,我都會因為現在的快樂
忘記一切!但是那個當時惹到我的人,在當下真的會被我罵的比豬頭還慘就是了。

不提這個....
反正你們也沒機會認識我,認識我的人早就都嚐過我的惡毒了。呵呵~~

昨晚兒,我養了一年的喵喵兒子,因為北鼻的關係,必須寄住在朋友家裡
抱著喵兒子下樓時,哭到不行!從來沒有跟媽咪分開過的喵兒子,
似乎知道我要將牠暫時送走.....

半夜、想起每天都跟喵兒子玩在一起,睡在一起,有時候連吃東西都一起分享
突然覺得家裡好安靜好落寞,竟然哭了一個晚上睡不著,
原來我跟我的喵兒子感情這樣深。

忍不住打了個電話給朋友:叮嚀他、要記得幫喵兒子開燈喔!
想著想著又哭了....真滴好捨不得跟喵喵分開

我知道,我朋友也跟我一樣愛寵物,我很放心把喵喵交給他
有他照顧我的喵兒子,相信喵喵一定會很開心很快樂!

喵喵會開著水龍頭玩水,會在你開家門的時候對著你撒嬌,會沒事裝暈倒給你看
會一大早叫你起床弄東西給牠吃,晚上睡覺會調皮用尾巴玩你的鼻子
會躲在衣櫥睡覺,會偷喝媽咪得牛奶,不弄東西給他吃會故意打翻碗表示抗議
媽咪哭的時候他會乖乖的坐旁邊兩個圓圓的眼睛對著你發呆
你吃東西的時候他會故意舔舌頭,看看你會不會分他吃一點,常常因為貪吃拉肚子
喵喵喜歡跟媽咪洗澡,邊玩水邊偷喝....

很多朋友都很喜歡喵喵兒子!想要養牠,可是喵跟人一樣,也會有不好的脾氣!
真怕別人因為不了解就生氣打他或欺負他,所以找了好久不知道誰比較適合讓喵喵寄住
當我這朋友願意讓喵喵暫住時,我真的好高興,也好安心!

雖然我還是好想好想我的喵兒子,但至少我不用擔心喵兒子會被欺負了。

又過完一週了,北鼻又長大一點了,一切生活都順利的運轉著
快過年了,重新把家佈置一下,讓自己有換然一新的感覺,
然後慢慢的規劃明年要做的事情,北鼻生下之後!生活也可以順利上軌道
再過兩年就有一個可愛的小天使,喊我媽咪了....

想想真的好開心,這段路、或許真的會很辛苦,但是我知道我為誰辛苦為誰忙
一切就變的不這麼在乎了。

人生不就是這樣.....

謝謝一路陪伴我的朋友、家人,有你們一切都變的美好了。




愛是深深的喜歡。
愛,不要成為囚。
不要為了你的愜意,便取締了別人的自由……
少是愁多也是憂……
不是你的綁也綁不住,是你的跑也跑不了。
淡淡的愛才會有幸福到白頭。
不是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