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赫然發現!眼睛爭開看到的不是人...........?
喵喵~你幹麻每天都偷看我睡覺啦~

生活漸漸失去了感覺,連寫文章都這樣索然無味,該怎辦才好?
在心底最深處潛藏的是什麼呢?

感情嗎?漸漸不是了
生活嗎?那生活又該是什麼呢?
工作嗎?............................點點表示閒晃中啦

哈利波特看到第二集了,那個利害的女作家是怎樣說出這麼多故事的
那個腦袋到底裝什麼啊~

我也試著說故事;只是我說的是愛情故事!說到一半停止了
因為說不下去了,可見得我真的不適合說故事吧!

這兩天讓自己生活平靜些之後,也開始來寫寫故事
以前到現在有個心願!想把記憶中的小時後跟長大寫下來
當作傳記傳給下一代,要開始寫了~~不然恐怕會來不及完成呢?

人的一生像極了一本書,好書值得慢慢翻閱,細細品味
啃著早餐,敲著鍵盤!如果這時候沒有煩惱一定很幸福

溝通的目的是為了要達到了解對方,而不是改變對方!
許多人都有著一種想法,希望對方為了愛你而改變,改變成你喜歡的樣子;
然而,很多誤會跟衝突就這樣產生了.....

愛情真的是一本人與人相處最難懂的書,有點被打敗了....



呵呵~最近人氣有點上升耶.....
可能是我開始勤勞寫文章了吧!
朋友們要多給我一點鼓勵跟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