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聚歡笑的每一刻,對友誼來說是多麼珍貴的事情!
四個網路認識的可愛姊妹花,總是能這樣吃到肚子撐翻過去!聊天聊到店家關門休息...

忻姐老是怕肥,可是每次都吃到忘記會肥了
想姐老是吃撐,過五分鐘就把肚皮翻出來,說吃好撐哦
涵妹總是一口接一口,看他吃東西就是會覺得什麼都好吃
我啊~~無可奉告啦,可是跟她們在一起總是什麼都講,盡情的講......真的很快樂

這四個姊妹是在這個無遠佛界的網路認識的,你相信嗎?

去年涵妹生日!我們去七條龍吃燒烤,老闆不但親自幫我們烤肉還送蛋糕
過了一個難忘的姊妹生日會

今年四月忻姐生日,我們去麻辣鍋吃到吐,過一個撐到不行的生日聚會

想姐姐滴生日過了才認識她,姊妹們應該會好好想一想明年的一月
要怎樣來整"想姐"摟!哈哈~~罰他跟恐龍喝交杯酒拉~保證他吐三天三夜

我生日!在浪漫的餐廳進行燭光晚餐,收到了可愛又大方的腳鍊,
還有人擔心我把腳鍊當項鍊..特地打電話來教我怎樣佩帶!這郭人是七姐(人妖)啦....
哈哈姊妹中...屬他最貼心摟~~~
因為連我上廁所他都會提醒我要帶衛生紙...........

一份真心的友誼,讓我的生活多了些許的色彩與活力
當我想倒垃圾時,姊妹們都不會缺席!
雖然每次我們都彼此互相當垃圾桶,但是真的很快樂很開心^^

你知道為什麼海風是鹹鹹的味道嗎?
因為他沾染了太多淚水
那些漂泊遠方半線遊子的淚水
那些帶著思念的鹹味

就算是飄緲深遠的大海 也輕易的飄越了
飄到海的另一端 思念的另一方
鹹鹹的味道 再激起另一段淚水
回應著曾經的過往

總有人像風 戀上漂泊
總有人像家 不怕等待
在漂泊與等待的來去江頭
鹹鹹的海風 鹹鹹的淚水
朦朧的雙眼 總是默默的注視著
那令人羈絆的思念

你知道為什麼海風是鹹鹹的味道嗎
因為在大海的那一端
有個我思念的你
思念的味道 鹹鹹中帶點甜甜的帶點澀澀的
鹹鹹的淚水 甜甜的回憶 令我澀澀的你
你知道醃蘿蔔嗎 那是放越久味道越濃的
因為它裡面加了鹹鹹的鹽

而我對你的思念
加了鹹鹹的淚水 是不是也會像蘿蔔一樣
放越久 就越想念
如果寂寞是為了等待幸福
那我們是不是應該都寂寞
只是 沒有了妳們

我或許也等不到友誼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