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了,有人賴在地上哭泣不起來;有人起身拍拍灰塵後繼續往前走;
有人不急著站起來,四處看地上有沒有東西好撿……

你是哪一種人?

上面這段話:出自某位作家,雪子忘了他是誰?

老實說:我是拍拍灰塵繼續往前走的人,可是有時候也希望自己可以任性
坐在地上哭泣,等待疼愛我的人扶我一把~~
很幼稚吼!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樣子的鳥個性會讓自己想這樣做,不自覺就是會....

如果沒有很堅定,很深愛,相信再多的道歉都只是彌補自己歉疚!什麼也挽不回
我犯了錯,很深很深的錯!愧疚到自己想要死掉
請你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這個"錯"我知道他不再延續一切!所以.......
那個秘密空間已經不再屬於老驢跟小白兔的世界了~~!
老驢不再教小白兔,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
如果這樣能讓老驢快樂一點,平靜一點,那麼我是該尊重他的堅持,
不再問老驢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

深夜12點,依舊失眠!
剛剛跟老媽通完電話,放聲大哭講了一缸子的委屈
老媽說:這禮拜跟他一起回老家,看看山看看水,讓心情好些~~~

好久沒有感覺自己有家,要怪就怪自己幹麻老是不回家!怕老媽擔心...
其實,我錯了!我不回家老媽才會擔心呢?

鼓起了勇氣跟老媽商量一件事情,這事情只有我可以知道....
老媽聽完我講的一切之後,竟然同意
媽咪真是讓我驚訝!害我覺得老媽吃錯藥了咧~~~

媽咪說:週一過補冬,媽咪會煮一些補品,要我回家吃
好久沒吃老媽煮的東西~~真的好想念喔....

記得小時後,跟老妹上學回家的路上都會猜猜媽咪今天做什麼點心
包子還是饅頭,反正回家都一定會有熱的點心吃
那時候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小孩,
長大看到這些點心會想掉眼淚,想起媽媽的愛心跟溫暖的手....
不知道的人一定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唉啊~跟老媽通完電話
我又在這兒廢話一推

走了他的心,幸虧還有老媽挺我,讓自己覺得是有人要的小孩
媽咪~~我好愛好愛你




千萬不要讓生命中有這樣的遺憾,早早放下心中無謂的面子、
成見,用愛與包容,真心的對待,否則你可能錯過這一生深愛你的人
最後一次所說的:「我愛你!」到時再多的悔恨也無法挽回這樣的遺憾。

所以我星期天回家一定要抱著老媽說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