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35塊錢買麵線.老闆請我喝45塊錢的咖啡.誰賺比較多呢?
可愛滴老闆說:人活著能讓別人快樂.自己也會感染快樂的心情

雪子聽了好感動喔.在這謎樣的社圈裡.竟然真的有這樣默默散播快樂的人.
即使是在這百分之五十的世界裡,仍然,有人幸福著。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flavor it is until you try it!

***

累了、倦了.有時候也想要一個人清靜一下.不是面對愛情的忘憂解
有時候.反而會遭受更多猜疑

是我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其實也說不上來
說穿了.也許.只是一種心情鬼擋牆...>"<

每個人都期待安定.卻又厭倦長期處於一種安逸狀態的疲勞
遺忘了曾經轟轟烈烈的那種革命情感
所以.給點腦袋一點刺激吧. 

愛情是一面自戀的鏡子,我攬鏡自照,容不得一絲一毫不符合我的想像
難怪大家都說愛情是自私的.

橘雪子的生命中最旖旎纏綿的一點記憶,只是一點溫柔而微帶羞澀的光.
多麼微不足道啊!

不願自己.一生一次的存活
方向.交給他人去決定.毅然決然.想~走自己的路

雖然 ~

只是一點點小小的固執.而具體實行還差了很大一點
但.有開始的念頭.才會有後續的作為
所以.請把我的人生還給我 .我的主宰是我.而非命運

即使,陪著走到終老的,並非是那個很重要的人
但在很老很老後,依舊會想起那個他,還會懷念那段美好時光…

即使,是在往後最幸福的時刻.仍然記得曾那麼全心全意地愛著
依舊在心中暗暗希望他也一樣過的平安快樂。

對我而言,這份愛,就是『永遠』

***

一通熟悉的電話響起.午安..

在陽光葉影灑了一地的中午,清新的空氣分子輕靈地舞動著。
想起一週忙碌的帶過.沒能靜下心來好好感受生活週遭

雪子的筆記本裡.不知道什麼時候寫下這樣一段話.

如果找到自己真心愛的人,不要輕易放棄。
因為,終此一生,你也許能遇上很多「喜歡」的人。
但也許永遠都遇不到一個「真愛」。
相愛簡單,在一起卻不容易。
能在一起,上帝就已多給你們一份祝福了,好好珍惜吧!

炎炎夏日的陽光溫暖又帶點炙熱的嘆息....

又是美麗的週末.可以不用跟時間賽跑.
趕著一班班的交通工具.趕著某個時間打卡....
那種休閒放鬆的心情真滴很NICE.

如果你也在就好惹...

晚上注意"垃圾車".別讓它給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