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的.......為什麼?

我"頭"又痛了.....

i swear .......等我"頭"不痛了

一定要"好好睡覺"




你管我寫啥?

偶決定花混塗牆.........別來煩我

他媽D機車感冒

半夜4點54分...小鳥都起床靠夭了....我還被"頭痛"糾纏著

想怎樣嘛~~求求你~~讓我睡覺啦~~




吼~槓上開花...門清...一摸三....哇哈哈....屎全部...煩屎了~~夢到姐姐說要打麻將

SHIT!!!痘痘也冒出來湊熱鬧惹~~~我的老天爺啊 ...>"<

怪了!每天好像在交代什麼一樣,沒有寫一篇文章或是鳥日記!就是怪怪的...

糟了~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每天假藉"混愛我"的名義,在等我寫鳥文章...

要是有~我就"慘"了

哪天~我寫不出東西來....你們就不愛我了 >"<...人家"鼻要"啦!



最近有那個"怪怪電子報"跟"怪怪雜誌",偷偷轉貼偶滴文章!連"屎奴婢"都氣到跳腳

我是覺得沒有關係啦!如果你們的良心只有這樣的話

反正,你們偷我的文章"神明"有看到!總有一天會處罰你們,"倒店"啦

我只是很嘔很嘔而已~又不會怎麼樣.......

哎~~世風日下...金錢獨大...人心做古...被狗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