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無名小站",不管有沒有花錢加入VIP到了晚上都會掛點....
反應也沒用,一年1000元花爽的..>"<

---

不知道這次又要"選"什麼東西,到了早晨八點又開始聽到"拜託拜託!多謝多謝"
這種廣播內容,我真不希望我滴"球球"寶貝生出來、就被選舉污染,
哪天開口跟老媽講"拜託拜託!多謝多謝"....真是夠了。

你選你家的,幹麻每天早中晚、吵到人家都不能好好休息,
這幾天、白天吵到不能睡,晚上又被寶寶踢到失眠,我真滴受夠這些候選人了
吵半天、我根本就不知道在選個什麼"鳥",也不知道誰是誰...選屁=.=
說什麼也別想我去投票。



老鼠老鼠...
我家的新客人,趕也趕不走!只會偷吃我的東西,害我每天要把食物都整理到冰箱
不然第二天就會被臭老鼠偷吃。

以前喵喵在家,都不會亂吃我的東西,也不會亂翻我的垃圾桶
這臭老鼠竟然宣兵奪主,看我怎麼收拾你...>"<
晚點去里長家要點抓老鼠的"藥",偶也不想毒死你...只是你太囂張了!
拜託..我一點也不怕你這臭老鼠,別以為我懶的理你,就可以這麼過分。



這幾天,都在看新聞連續劇!這些愚蠢的媒體不知道在報導什麼?
亂七八糟的新聞內容、看的我霧沙沙...

人生有時候實在不能過的太單調
不然真的會乾枯....................走上絕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