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運動流汗,下班後直接往健身房,
才玩幾樣器材而已,就趴在那兒不動了!
媽呀!真滴是好累喔>"< 教練一直說,你很慘耶
才15分鐘滴腳踏車.就要掛了.妳很久沒運動喔

哎呀!真速給他丟臉啦!
強迫我要1.3.5都去運動.還要上課.拜託啦.會要了本姑娘滴老命

現在滴感覺是.四肢無力.衝回家.拼命滴吃~
哈哈.因為運動完.又餓又渴.我我我..幹麻花錢虐待自己.
希望能像教練說滴一樣.一個月後.就會感覺不一樣呢?

期待中.

***

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自己想吃的東西.一個人運動
享受每天滿滿的節目.35好友有空就聚在一起吃飯
說說近況.相互挖苦一下!其實好幸福喔~~

最近覺得,生命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費.不管是做什麼?
都想要很充實.很快樂的渡過.這種感覺真滴好棒喔

曾經雪子覺得幸福好遙遠,如果不是過去的那ㄧ切
還常常懷疑自己,是否還能有幸福的感覺

現在朋友都會問.怎樣才會像妳ㄧ樣幸福呢
我總能開始笑笑說當它出現時,好好把握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