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嚕你只是一隻很普通很普通的導盲犬,但卻是『最棒』的
好動人的一句電影對白.
飛翔的瞬間,原來需要的是勇氣

***

有一隻蚌對另一隻蚌說:我真是痛苦不堪,
那又重又粗的砂粒在我的身體裡面磨來磨去,常常使我痛得不能休息。

另一隻蚌驕傲自得的回答說:謝天謝地,體內沒有被砂粒折磨的痛苦,
我裡裡外外都很舒服。

此時有一隻螃蟹經過,聽到兩隻蚌的對話,便對那隻驕傲的蚌說:
是啊!你是很舒服,但是卻一無所得;而你的朋友忍受痛苦的結果,
卻將生出一顆非常美麗的珍珠。

或許現在你並不知道為何要承受這些痛苦,難道是老天獨薄於我嗎?
有一天你會明白,在這些歷練當中,終將產生出美麗的珍珠。

沒有一次又一次的失去.我可能學不會珍惜
沒有一次又一次的跌倒.我還不懂站著需要多堅強
沒有一次又一次的戀愛.我怎麼會懂如何愛人
沒有一次又一次的心痛.我怎能體會快樂有多珍貴

愛情要像美麗的珍珠.經歷許多的磨擦才會越來越亮麗
愛+尊重+信任+包容 = 完美情人 .感情起爭執的時候,何不想想這幾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