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心裡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把我自己有北鼻心境寫出來,只為了紀念這樣的心情與感受,
因為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這樣的機會感受!或是經歷過這段路,
只是這段路看起來有點悲淒,並不是那麼美!
但這是我人生的紀錄,與誰都無關...

竟然就有人可以看著我的文章,給我回應各什麼?自私啊~父不詳啊!
害我得為這樣無聊的人關閉這篇文章的回應!

我在想,這位吃飽太閒的朋友!不知道你哪一隻眼睛看到別人自私
然後對別人這樣批評,大人的自私,留下孩子將來父不詳?請問?我跟你熟嗎?
我有寫孩子父不詳嗎?不知道你是用哪隻眼睛看到孩子沒父親的...

莫名其妙!如果你是來亂的,勸你不要再亂,
如果你是來看文章的,就請你少批評多鼓勵

孩子沒父親,那我不就是自己變出來的,
我看沒父親教養的人應該是你才對,沒事在這兒亂回應東西!讓我討厭你
最好給偶閃遠一點不要來了,不然下一個黑名單就是你
不管你是誰,你都沒資格說別人!請先管好你自己。

我的孩子光明正大!這樣你明白了嗎?
我會多國語言,如果你看不懂中文我可以依照你的要求寫各國語言
讓你看懂為止!再看不懂,老娘要請你去看眼科了.......



這世界上,不管你是誰?都沒有權力對別人的生命做任何批評!

有父親沒父親差別在哪?

有父親的壞孩子比比皆是
沒父親的好孩子更是多到不行

父不詳就要被瞧不起嗎?你這樣講別人不怕報應到你自己身上嗎?
真不知道那些人教育受到那兒去了!

我是不會受你的影響就做什麼事情啦
你也別白費心機!

是禍是福,人各有命!
管好你自己,別管到我生孩子有沒有父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