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廣告傑作,大凱捧著鮮花在螢幕上面向曉玲求婚的故事,播出後很多人都在議論紛紛其中情節是真是假,後來曉玲終於現身,其實他們的感情也許是真,但是被用成廣告,內容一定是經過設計的。

這個太誇張了一點吧!要是真的有人這樣跟一個女人求婚..不嫁給他才怪>"<
是我..肯定嫁給他,被騙也甘願!


到沒力.卻又爆笑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創意廣告!

這則廣告是一男一女互相說我要告訴你一件事,結果女方讓男方先說,
男方鼓起勇氣直接告訴她:「其實我們倆個並不適合。」而女方則幽幽的說我想告訴你的是,
我中了樂透彩。不過現在已經不重要了。

你以為這是樂透廣告嗎?不是啦!結果這是一家人壽保險的傑作,
片尾落寞的男朋友坐在寫著「做人要對別人好一點」的廣告公車上,真是畫龍點睛。

這個保險廣告真低粉有創意,只是現實生活中要是發生這種事情...
這郭男人一定不會說那句廣告詞,一定會求女人回心轉意啦!

哈哈,不信讓我中一次頭獎看看就知道了

別小看這些廣告創意喔,這些可都是行銷學裡面很重要的角色呢?
沒有這些創意,在產品的世界裡就會失去光環,失去光環的產品,消費者怎會知道呢?
所以,廣告創意在行銷領域中很重要的,如果您也希望在行銷創意領域中軋一角,別忘了常常動腦喔^^

2004/12/07 橘雪子 @行銷研究 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