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的球屋




小傢伙在裡面玩得好高興,媽咪偷溜去做做家事,寶貝回神的時候找不到媽咪,
就直接趴著大哭...~"~哭完繼續玩他的球球..

睡覺時間到了,寶貝突然被嚇醒然後又大哭,就這樣亂了一個晚上
老媽隔天還要上班耶!只好拖著100公斤的眼皮繼續上班。

眼皮好重、身心俱疲,卻不能如往常一樣請個假休息!
不是工作很忙,也不是非得上班不可,只想到要被扣錢就心酸
因為一天的薪水可以讓寶貝使用一個月的尿布溜~"~哈哈..偶竟然也會淪落如此。

原來生活被需要是這麼有意義,養兒育女排除辛苦一切是這麼幸福快樂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美好得值得他人熱愛;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豐富得想傾盡所有去愛他人,
而在更多的時候,我認為彼此相愛,是最奢侈貴重的幸福。
因為我有過這樣的幸福,我相信自己將再次擁有。

不~我已經再次擁有了....
我的寶貝兒子是多麼貴重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