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巧、每次假日要帶北鼻打預防針就會寒流來襲,寶貝已經感冒了不能打針
臉頰紅紅的跟小蘋果一樣,生病了還是一樣皮....
要睡覺了,就會躺在床上耍賴!像隻小狗狗一樣翻滾來翻滾去,翻完了
就放聲大哭、邊哭邊喊ㄇㄚ~~ㄇㄚ~~,紅著的眼框好像受盡委屈一般...
有夠可愛,又令人心疼,每次寶貝都這樣!好像就是知道媽咪會因為心疼而去抱他。
真是小鬼靈精咧~"~



為了聽寶貝喊那一聲~~ㄇㄚ~~ㄇㄚ~~,每次我都故意把他弄哭,真是的
哈哈...可是就愛聽寶貝叫~~ㄇㄚ~~ㄇㄚ~~咩!他好可愛好可愛,真的好可愛。

有時候,我也會像個小孩只為了要一個笑容,就會不顧形象努力的搞笑給兒子看
就只是為了看他展露可愛天真的笑容,為了他.咯.咯.咯.的笑聲努力扮演老萊子
只要他笑,就是我最大的幸福與快樂。

整晚沒睡就是守候在孩子身邊,他腳一踢我就申手將被子輕輕拉起為他蓋上...
一個晚上最高紀錄拉那條被子應該有上百次吧!
一個晚上捨不得闔上眼睛,就擔心他會不會發燒
只要他有一點點不對,我就精神緊繃著,守候著...

東吃西吃找營養的食物吃,不是自己愛吃,只是為了給寶貝兒子健康的哺乳
怕他抵抗力不好容易生病、怕他營養不夠...擔心這個那個。
難怪人家說:女人容易有了孩子容易變老......>"<



有趣的調查...^^

最近美國出版界推出一本由湯姆海曼編纂完成的「美國常人一生趣味統計」一書,
詳盡的揭露出許多不為人們關心的數位。

茲舉例臚列於下,美國人對一生時間的規劃,令人有會心一笑的體認。

一生中總共會花五年的時間,呆立隊伍中等候。
一生中將共墮入情網六次。

一生中將共淋浴兩萬五千九百七十二次。
一生中將共吞下一萬一千一百一十三粒巧克力。

一生中將共喝下兩萬三百零一瓶啤酒。
一生中將共發生四千四百三十八次性高潮。

一生中閱報的時間將長達三十個月。
一生中因聽笑話而捧腹的次數,共是四十一萬零七十八次。

一生中滯留在浴室的時間當於七年。
一生中因善用抵用券可省下的費用。將高達兩萬五千五百七十六美元。

哈哈...原來我們就這樣過了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