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很疼愛我的阿姨突然說要來看看我生的寶貝兒子,
帶了幾顆看起來很漂亮的芭樂,説給我跟媽咪吃,一直以來我就不太喜歡吃芭樂
不是很喜歡哪種味道,除了沾著梅子粉吃啦...><

晚上幫寶貝洗完香香,肚子好餓拿了一個來裹腹,想不到我家的寶貝兒子
不知道從哪學來的,牙都沒長咧竟然跟他老媽搶著吃,我不給他吃
他竟然跟我發脾氣,嘿嘿~~用哭的就搶贏嘞...



搶到芭樂的機車表情,真的又好氣又好笑!第一次有那種拿他沒辦法的感覺!
兒子可以去表演變臉了,沒給他的前一秒鐘哭的跟淚人兒似的,拿到芭樂就馬上笑出來
瞇著眼睛跟老媽炫耀他贏了啦~"~


接著,不知道我家電視什麼時候固定再東森幼幼台,
芭樂被寶貝兒子搶走了,想要看一下新聞,電視一打開竟然是幼幼台的卡通
寶貝馬上睜大眼睛,盯著看,然後嘴裡啃著芭樂....
我ㄧ轉台,這傢伙又哭了起來,不讓我轉台.....天啊~~~小傢伙才六個月耶
真是有夠誇張的欠扁=.=




吃飽了,看了將近10分鐘的幼幼卡通就給我打瞌睡,
小心翼翼的抱他進房間睡覺,不到兩分鐘竟然翻過來趴著睡就算了
先踢光被子,在睡成大字型...



寶貝啊~寶貝啊..
老媽快被你打敗了!

看著你無憂無慮,瞎攪和著...回想起為了生下你的辛苦點滴,一切都值得了
媽咪一邊好開心,一邊替你寫下生活記錄,讓你的生活充滿甜蜜的回憶
希望你永遠都可以這麼開心!

愛你到深處無怨尤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