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抗扁
南挺扁
中部呢(去廁所打架!誰打贏就挺誰摟)

要是台灣人打台灣人就真的好笑了
其實仔細想想
要不是宋楚瑜這死老頭唯恐天下不亂來個罷免提案
也不會挑起台灣版的(南北戰爭)
碼的...殺人不犯法..我最想砍的就是宋楚瑜

貪污自然有司法管束
爲什麼一定要跟政治混為一談
搞到民不聊生股市狂跌

77-80年時期國民黨執政時期,曾經害多少人為股票跳樓
難道就不是炒作行為嗎??
嚴格講起來,國民黨執政時期貪污跟收賄絕對不會比較現在少
誰檢討過自己啊...

要是每個總統都採用70年代的戒嚴手段管理政府
我就不信誰敢搗亂...

反而這樣手規矩的老百姓
可以過的比較快樂...不用每天被這些垃圾轟炸

現在"邱大嘴巴"猛爆扁營炒股,不段的不分是非攻擊第一家庭
說真的..這樣的行為是否將心比心過...

我誰也不挺!但是連我都想對邱毅丟雞蛋,因為這個人真的太濫了
飯可多吃沒人管你!話這樣亂講不怕被割舌頭,是也講,非也講...真是狗屁不通

趙建銘如果不是扁女婿..也一樣貪這麼多錢
誰會去爆料...誰管啊

搞了老半天不就是這些想爭權奪利的人
一貫的爛技倆...

只要是這種心態看台灣政府
誰執政就真的誰倒楣啦

今晚談政治........不爽我言論的人請跳下一頁..別來跟我筆戰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