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妳的信後,傷心加上絕望之下我撥了通電話給妳,
與妳說著:不管如何,我始終會一直等妳!

或許我就是傻,但我相信傻人終究會有傻福,
我不知道要等妳多久,但我會一直等,直到妳願意回到我身邊。
當時電話的那頭傳來陣陣的啜泣聲.....

我安慰著妳,並與妳說著:就算妳現在離開了我,
我是真的會如當初以要娶妳為妻的約定

一直等著妳,除非當有一天妳肯定的跟我說妳找到比我更愛妳的人,
那時候我才會將當初與妳告白時,見證的戒指將它丟入海裡,
永遠的忘記妳,將這短感情深深埋入心裡。

只要妳沒跟我說的那一天,我就會一直戴著它,直到妳的回來。

妳始終回我叫我別傻了,逝去的愛一但變樣就無法回到現狀,
但我也總是無理的說著:我就是傻..我就是要等!

就在一段為期不久的通話中,公司來的一通電話,我與妳結束了通話。

公司甲:大少爺,你是要不要回來上班了啊?

我說:那個,主管,我....我...我可能要暫時離開工作,
因為現在的我暫時想冷靜一下,很抱歉,給你造成些許的困擾.....

就在一陣的討論下,主管給了我一個月的時間考慮清楚,
要不要回來繼續他不會強求!

但記得在一個月的期限後告知他我的答案.......
就這樣,結束了通話...

帶著(綠茶)來到海邊或許已成習慣,
我總喜歡坐在老位置上看著牠興奮的東跑西跑的,
懷念著當初與妳相識並相愛的經過,

只是,現在的我是孤獨的,陪伴我的不再是貼心的話語,
而是那好動又活潑的哈士奇(綠茶)。

而日子也在路人每每的訴說著你的狗狗好漂亮、
也好可愛的聲音中渡過了許多時光。

過沒幾週的時間內我返回了我的工作崗位,
每每看著相愛的戀人再那討論著今天該檢什麼樣的髮型或染什麼樣的髮色時,
我總發呆似的看著相愛的戀人與設計師在幾番討論下,想起了妳。

當我回過神之後,同事們總以話語調侃著
我又再想那個女孩的話語下,也刻意的隱藏自己的心情

也在看完那封信之後,我已將心理的那扇窗關閉,
我不在接受任何的愛情,我只期望妳趕緊的回來替我將那上鎖的心窗打開,

最後,我只想跟妳說:

姵慈:我真好想妳,或許越刻骨銘心的愛越需要時間的考驗,
我會一直等妳,或許現在的妳因身在異鄉,久久沒與妳聯絡,
亦或許妳已經找到一個在妳傷心難過之際,走入妳生命的男孩!
也可能是我多慮,妳或許也在慢慢療傷直到走出那段陰霾而回來找我.....
但我會一直等妳.............不管多久..多苦..我會就這樣的一直等下去。

直到時光的消逝....(完)2005.8.22 14:34

後記:

這篇文章,會開始讓我花了幾天寫下去必須感謝一些人,
先謝謝(無名小站)的:橘雪子,是妳給了我創作的開頭,
加上妳的鼓勵之下我才開始創作這篇文章..也謝謝你願意擔任我的第一觀眾,
讓我在未經修飾之下傷害了妳的眼睛.....

妳將會是我所創作的文章首位忠實觀眾,只要妳不嫌棄的話....

也雖然文章內容多半是虛虛實實的,半真半假,
但直到現在我仍然在等著妳...

等著妳願意再次回到我身邊,我與妳的約定我會永遠記住,
只期待妳的再次回心.....與我相守。
歐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