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挖ㄟ係.連續失眠三天.幹!再不睡覺.真的會死.快去睡拉>"<
趕稿,寫稿,天昏地暗,沒事再花五個鐘頭講電話.再過十年一定會得腦瘤

今天沒有什麼靈感.說個靈異電話笑話給你們聽

話說有一天
我在網路上收到一封e-mail
內容大致上是
如果你夠大膽的話?就在午夜1:00打這支電話(02)243xxxxx
注意:太膽小的人勿打,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一個復仇的人
我看了半信半疑的
但是我還是決定打看看於是:終於到了1:00了
我提起勇氣拿起了話筒
一個一個數字的撥著號碼
終於撥完了
電話那頭傳來了電話響的聲音
大約過了10秒鐘左右
電話被接起來了
電話那頭傳來了一個陰沉的聲音
他說著
XX娘
三更半暝打電話來幹
整個禮拜半暝都有人打電話來
氣死人(台語發音)
別急別急
就是幾天後我又收到同一個人的e-mail 寫著
感謝有在半夜打這通電話的人.因為你們幫我完成了復仇的計畫
誰叫他要跟我分手~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