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程度才算是朋友?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很喜歡check mail
我的電子信箱不再只是空空蕩蕩的幾封垃圾郵件,
因為你(妳)寄來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信件已經將它塞的滿滿的。
我雖喃喃抱怨著,但嘴角卻快樂的上揚^Q^

當看到其中一些描述友誼的文章時,我也會會心地一笑!
想著
是啊,我們也是這樣呢!
而若,哪次我也〝碰巧〞發現一些有趣的事物
我會沾沾自喜,然後迫不及待的寄給你,與你(妳)分享....

我也知道,如果有一天,你(妳)不在寄信給我了
那麼
感覺冷清的一定不是只有我的信箱...

我不清楚怎樣程度算是朋友,但是我知道
能認識你(妳)
我真的很幸運

也許,我們都太懶,懶的努力,懶的有一點作為,
也許,我們花太多的心力去追逐帶不走的財富、名聲以及愛情......
忽略了友情....

怎會這樣呢?
都幾月了..溫度還一直下降.不知道六月會不會下雪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