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悶...

外出走走...

忘了太陽長什麼樣子...



是哪個走路的不長眼的蠢蛋,信不信我給你一記上鉤拳

這是我的鼻子從兩邊的孔洞噴出來紅色鮮血液體前,我所聽到的一句話。當我從鼻梁的劇痛和模糊眼淚中清醒過來時,以自己含淚的雙眼親自確認的

幾分鐘前,我手上正捧著剛剛從油鍋裡撈起來的兩個甜甜圈,雙手熱呼呼的準備邊走邊享受那鬆軟麵團和滿滿的白糖粉,在嘴裡產生溫暖的飽足感

當然我是低著頭走路,要不然怎麼吃?

新生南路?吼!就算是蒙著眼睛我也能計算出這附近的地形地貌,不但如此,連座標和距離,我都能鉅細靡遺的標示出來。所以,不要說低著頭吃個甜甜圈,就算是要我在比現在多出十倍的人潮中,完全不抬頭的克完一碗豆花或是蚵仔麵線,也能做到穿梭自如、一滴不濺的程度

但是,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要知道保險套也有3%的漏接率。

這次我失手了,沒錯。

在野性之夏,這樣的畫面有著令自己也感陶醉的頹廢氣息,但是,臉上蓋著的四方布,沾滿血跡,旁邊又蹲著一個鳥人,以充滿憐憫的眼神注視著自己的情況下。這一切只剩…丟臉、遜爆、驢樣,如此這般的情緒在我內心交織迴盪

2005/04/26 橘雪子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